世界高分电影排行榜!这10部你看过几部?

1、《阿甘正传》

豆瓣评分:9.2分(人评)

上映时间:1975年7月6日

导演、编剧及主演:罗伯特·泽米基斯/ 罗宾o莱特 / 理查德.德赖弗

影片类型: 剧情 、 运动 、传记

国家地区美国

片长:118 分钟

推荐语:《 阿 甘 传 记 》是20世纪70年代一部具有划时代意义的电影。它以独特的视角对人生和社会进行了深刻的思考和探索,其主题在今天仍然有着重要的现实指导作用。《阿甘正传》,一个智商只有76的男孩儿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成为橄榄球巨星的故事!

2、《肖申克的救赎》(刺激1995版)

豆瓣评分8.9 分

上映时间1994 年10 月5 日

导演 :弗兰克 ·德拉邦特

主演:蒂姆西·道灵 / 摩根弗里曼

影片类型剧情犯罪惊悚

国家地区 美国英国

片 长 116分钟

推荐 语 《 肖 申 克 的 赎 救 》、《 飞 越 红 海》、 《 教 父 》。这是一部关于希望与自由以及生命价值的优秀励志作品,也是影迷心中的经典之作之一。这部电影的魅力在于它能将你带入一种境界中——让你体验一把真正置身于监狱中的感觉;同时也能使你产生共鸣并得到启发。这部电影所展现出的那种强烈的情感力量让人为之动容。

3、《辛德勒名单》

豆瓣评分8.8分

上映日期1939年12月1日

导演: 维克多?莱昂内

类型: 动作冒险战争

地区: 德国意大利法国瑞士

时长约120分钟

推荐 语:这是德国乃至欧洲最负盛名的二战史诗级巨制。作为世界上最早反映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大型纪录片,《 辛 德 拉 卡 尼 康 特 集 团 名 单 ( 希 望 之 船 ) 》被誉为 20 世纪最伟大的十部名片之首 。该片于 1939年11月在柏林首映时引起巨大轰动 , 在全球各地都引起了巨大的反响。 该片由奥斯卡最佳摄影得主埃利奥 ?迪皮耶罗担纲拍摄 ; 由好莱坞传奇人物威廉 .惠勒执导 ; 英国著名演员劳伦斯?奥利佛担任旁白解说员 ; 奥地利作曲家莫扎特谱写配乐等。

4、《教父2》

豆瓣8.5分的神作

上映年份1991

导演弗朗西斯福特科波拉

演员阿尔帕西诺

类 型动作历史

地 区欧美

时 长123min

推荐语:”我宁愿用一泡尿的时间来介绍这个系列”,这就是”教父2″。

5、《美丽心灵》(《A Beautiful Mind》)

豆瓣评分9.0分

上映时间2001

主 演朗纳普尔曼

类 别悬疑爱情

地 点美国

时 长115min

推 荐 语:《 美丽 心 灵 》: 一部伟大的电影……如果你还没有看过的话,一定要看一遍。

6、《勇敢的心》

豆瓣8.0分以上

上 影1993

主 角梅尔吉布森饰华生

类 别动作奇幻家庭

地 位美英澳加法荷比意葡

时长:150 min

推 价:《勇 敢 心 》《铁 血 热 爱 坚 定 意 志 》《 铁血雄师之喋血战士》《热 火 英 雄》,《义胆雄心》。

7、、《黑客帝国2:重装上阵》(The Matrix Escape 2)

豆瓣评分8.7分

上映年度2002

主 角尼奥史泰龙 饰墨菲

类 型科幻恐怖

国 家美国加拿大

片 长125 mins

导 演沃卓斯基兄弟

推 介:

这部续集延续了第一集的风格,同样充满了紧张刺激的打斗镜头,但情节发展却更加扑朔迷离了。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本片的音乐非常出色哦~

8、、《指环王三部曲》——霍比特人的故事

豆瓣评分8.3以上

上映年份2004

导 演彼得杰克逊

配 乐詹姆斯汉考克

类 型魔幻动画

国 度新西兰澳大利亚

时 长140m

推 引:《魔戒三集》讲述的是人类如何对抗邪恶势力的事迹,全剧充满浓郁的神话色彩,而片中那首经典的插曲更使观众们如痴 如醉。

9、——《黑暗物质 The DarkMatters》

豆瓣得分8.2

上映 年度2006

主 创 丹尼尔克雷格 Rene C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