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年最新电影:豆瓣评分最高的是"/

1、 《信条》

《信条》(Faith)是2020年由马丁·库尔霍文执导、汤姆-汉克斯和妮可基德曼主演的剧情片。影片讲述的是一位父亲为了拯救儿子而踏上了一条充满危险的征程的故事。该片于2019年的11月15日在美国上映,2019年12月16日在中国大陆地区正式公映 。截至2020年年3月1日的中国大陆票房为1.02亿元(不含服务费),累计观影人次达424万次 ;截止至2020年底的全球总票房达到2.29亿美元 ,成为年度最卖座的电影之一。

2、 《黑豹2》

由瑞恩o库格勒导演编剧并担任制片的漫威超级英雄系列电影的第二部作品。《 黑寡妇 》 (Black Widow)、X战警:第一课、《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蚁人2》《雷霆沙赞!》。本片将于 2022 年 4 月 3 日在美国和中国内地同步首映,4月9日中国内地上映。4月23日正式在北美院线与观众见面,2025年在日本影院重映。2020年10月份,《黑袍纠察队3》宣布开拍,预计2027年正式发行。

3、 《1917》

《 19 17》是由道格里科斯执导的历史题材战争动作类惊悚片,尼古拉斯凯奇 、玛歌特.罗比主演。该作以第一次世界大战为背景,主要讲述了在一战中德国士兵被派往法国执行任务时发生的一系列故事。 该片定档 2020 年 7 月 1 号在中国国内线上线下同时上线播出。

4、 《花木兰》

由中国华纳兄弟互动娱乐有限公司发行的动画片,取材自中国民间传说—— 花木兰替父从军 的历史事件,动画将采用三维立体效果呈现给观众一个不一样的中国古代女英雄形象; 动画版中的主角花木兰是中国古代四大巾帼不让须眉的女中豪杰之一。她不仅拥有过人的胆识及谋略还精通多种技能,且对国家有着高度的责任感以及使命感…… 影片已于 2019年6月正式开机制作。

5、 《速度与激情 8 :特别行动》:

作为第 12 章的首部曲,也是系列的最后一部,本作的背景设定在了上世纪九十年代中期。在本集中两位男主角多米尼克 · 库珀 和 道森 – 强生 将回归出演一对死敌兼好友的角色,他们的关系也进一步得到升级。与此同时他们也将面对更强劲的敌人来争夺世界冠军头衔 —— 布鲁诺 . 托尼 ! 本集将会展现更多的暴力元素并且加入更多全新角色供大家欣赏,包括新晋加盟的多米尼克的前女友艾丽卡 / 阿雅拉 以及首次亮相的大牌反派强森的老爸乔尔等都将悉数登场。

6、 《阿凡提之魔镜奇遇记》

《阿凡提的魔法书》是一部动画电影,改编自维吾尔族经典名著《一千零一夜》,于2017年8月31日起在全国各大视频平台独家播放。该剧通过主人公小巴依孜寻找自己丢失的那件宝贝展开了一系列奇幻冒险之旅,期间他遇到了各种形形色色的人,经历了许多令人啼笑皆非的事情。

7、 《姜子牙》

《 姜太公的呼唤》是根据我国古典小说改编的大型神话电视连续剧,由张建亚任总监制的古装剧,由郑伟明联合执导的魔幻巨献电视剧。

8、 《哪吒闹海》:

《 哪吒大闹东海龙宫》又名:《三太子敖丙传》;根据明代神妖人物”哪咤”(即李靖之子金蝉童子化身灵珠转世真身)助周伐纣灭商兴周的史事加工而成的一部50集的少儿动漫影视作品,共26集,每集约13分钟。(注:” 哪咤 “不是人名而是仙名,” 李靖 “也不是姓名。)

9、《白蛇缘起》:

国产原创大型唯美爱情仙侠大IP钜制《 白 蛇 起 源》 是 由 追光者影业有限公司 联合出品制作的玄幻 仙侠 大 剧 集,由 黄家康监制、朱凌锋导演的东方幻想修仙传奇爱情故事,全篇分为上下两部,上部名为《情迷千年》、下部称为《梦圆万年》。

10、《雪国列车》:

这是韩国JTBC电视台播出的水木迷你剧集,由朴智妍编导,裴斗娜、崔振赫等主演。 该剧主要以朝鲜半岛某地的一个普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