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剧情简介:山姆(帕特里克斯威兹饰)和他的未婚妻梅里(黛米摩尔饰)搬进了在朋友卡尔(托尼戈德温饰)的帮助下买下的漂亮公寓,年轻的银行职员山姆深深地爱上了她的未婚妻梅里。他们在结婚前做准备。一天晚上,他们从剧院回来时,被歹徒抢劫了。萨姆在斗争中被枪杀,麦莉悲痛欲绝。山姆变成了鬼。他很快发现原来是朋友的卡尔是他死亡的主谋。为了偷银行里的巨款,他想得到山姆掌握的暗号,于是开始追求梅里。

萨姆逐渐学会了如何运用自己的力量。他经常在美丽身边晃悠,一直护着她,却无法沟通。为了阻止卡尔,他找到了一个能与鬼魂交流的通灵奥塔(育碧堡),并通过她与梅里取得了联系。起初,梅里不相信。但事实比较终让她感受到了山姆的存在。然而两个深爱的人却无法直接接触和交流。萨姆为了保护米莉和惩罚凶手,对卡尔进行了报复。他拿出卡尔偷的巨款,让卡尔的几个手下吃了报应。生气的卡尔想伤害麦莉。幸运的是,太田和萨姆及时赶到了。面对仇恨的幽灵,卡尔终于自杀了。萨姆实现了他的愿望,他要去天堂了。消失前,米莉终于见到了萨姆,萨姆展示了她的身材,他们紧紧地拥抱在一起。

人鬼情未了电影剧情 电影人鬼情未了剧情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