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产品非常特殊,专业性很高,条款复杂,没有迫切需求。要设计精彩的内容,击中客户的“痛点”和“痒点”,传达专业性和可靠性,吸引客户转型。什么样的内容能成功吸引客户并得到客户的认可?我们以微信和tik tok账号为例。

首先,应注意账号的建设.账户建立之初,账户的“个人设计”是根据品牌和受众来打造的。微信账号的名称、简介、logo都是品牌展示,要和个人设计保持一致。

同时,微信账号的欢迎词,微信账号底部的菜单,文章底部的互动指南,文章评论区的评论都要给读者一种信任和交流的感觉。

如果是短视频账号,视频的流量也是有讲究的。就像一个架子,为了不同人、不同家庭、不同需求的保险,建议排出不同类别的视频,每种类型的视频内容都有自己的呼应。

其次,标题要吸引人.比如“买保险踩n坑”“不要乱买保险”、“* *发生了,你买的保险还有用吗”;比如更贴心的“年收入* 10万的家庭如何买保险”“有房贷如何买保险”“60岁的父母如何买保险”;比如“我不是神,我只是没有保险”“无锡大桥塌了,你要是买了这些保险……”。

每个标题都有一定的生命周期,每个人都喜欢新鲜的想法,这就需要有规律的内容规划,紧跟潮流,把握用户热点。

第三,内容要“干湿结合”,文章需要包含传染案例、数据、理性和有根据的分析,比较好用一、二、三、四来说清楚,这样才能切中用户需求的痛点,传达专业性和可靠性。

短视频内容受篇幅限制,一般直接针对主题,家庭保险预算保障目标的提出。多个短视频可以组合成一个小系列,比如给孩子买保险需要避免的坑,产品亮点和搭配方案的解读,导致产品推荐。

还有一种视频广告,偏场景对话和故事,广告创意和其他行业没有太大区别。创意有很多,具体设计会根据品牌推广和分流而有所不同。

在第四,要特别注意,不同的内容注定吸引不同的客群,后续的转型过程设计和产品推荐也应该相互呼应。以图片和视频广告的形象为例,大众化、落地化的广告更容易下沉到四五线城市;俊男美女的形象受到城市白领的欢迎,在核心城市推广效果更好。

第五,比较重要的是,保险的广告内容一定要合规不能传递虚假信息、单方面解读产品、恶意诋毁竞争产品和误导消费者。害群之马影响的是整个行业的发展。

退运保险

虎牌指纹保险柜里面有暗箱箱吗

有,有黑匣子和密封舱,有单独的密码和钥匙,很强。密码一旦忘记,是不能用锤子敲碎的,或者售后技术人员上门很好。

小米米家电动滑板车延保都负责什么,爆胎买哪种保险都不负责吗

不要担心爆胎,不要因为噎废食。这车很瘦,不用去越野,普通的柏油路或者砖砌路面。没问题,但是价格又小又贵

韩上小冰箱各位有没有买保险呀

买什么保险,像租房一年还是搬家,买保险有什么用

picc是什么牌子保险

人保是保险巨头品牌。

人民保险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picc)是一家综合保险(金融)公司,500强之一,也是上比较大的保险公司,注册资本306亿元,是保险业中非常强大的公司。公司logo为人保英文。目前拥有picc p&c保险、picc资产、picc健康、picc人寿、picc投资、文华控股、picc资本、人保香港、中生国际、中国经纪、中原经纪、人保财险等十余家专业子公司,人保还持有中国信托业32.35%的股权。股改后的第一任董事长兼总裁颜屋。财富在2021年500强中排名256位。

太平洋保险cpic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太平洋保险是一个中国品牌。中电投重庆国际复合材料有限公司(cpic)是集r&d、玻璃纤维产品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国有企业,专注于高性能新材料,开发质量稳定、不断创新的高性能产品,为客户提供有价值的服务和应用解决方案。

中电投成立于1991年,前身为1971年成立的重庆玻璃纤维厂。1999年被云天化收购,目前主要由云天化集团有限公司控股,云天化集团是云天化集团新材料产业的重要支柱。太保总资产超过110亿元,在重庆、珠海、常州以及海外的巴西、巴林设有生产基地。玻璃纤维年生产能力超过60万吨,玻璃纤维布年生产能力达到1.5亿米。公司有四个销售子公司:北美公司、欧洲公司、俄罗斯公司和香港公司。

cpic拥有生产设备和技术,更训练有素的专业人员和忠诚的供应商。中国石化提供的玻璃纤维产品从纺织细纱和膨体纱到增强材料产品,如粗纱、毡(乳液/粉末)、方格布、多轴向织物、热塑性短切纤维和热塑性直接粗纱。经过多年的探索和努力,公司现已拥有自己的核心技术,包括ect、tm、tm等发明和实用专利。主要产品已通过德国船级社(gl)、劳氏船级社(lr)和美国食品和物管理局(fda)的认证。我们的产品畅销亚洲、欧洲、美洲和中东等许多国家和地区,并与ge、杜邦、lm等企业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产品广泛应用于城市建筑、室内装饰、汽车工业、机械电子、风力发电、航空航天、海洋、轨道交通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