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录屏怎么录自己?电脑录屏教程,教你录制视频

电脑录屏怎么录自己的视频 步骤一:打开电脑的开始菜单栏中的【运行】选项。在打开的窗口中点击鼠标右键,选择弹出快捷命令列表的【附件】,然后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所有程序”,接着双击桌面上的”Windows Media Player”。最后单击确定按钮即可启动WinMc播放器了。(注意:如果win7系统下无法直接使用该方法录制屏幕)

步骤二、进入WIN10系统的界面后找到并选中任务管理器(Task Scheduling),将显示的所有进程全部关闭掉;然后右击我的电脑图标,从下拉框中选择属性项进行操作。切换到高级设置页面之后我们可以在右侧的下拉菜单中找到设备管理器和性能监视器两项功能选项,并且分别对这两者进行了开启或禁用处理。

步骤三、接下来我们在电脑上安装一个第三方软件——QQ影音或者暴风影音等都可以,然后将播放器的音量调至最小状态就可以了,当然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设定声音的大小哦!

步骤四、以上准备工作完成以后就可以开始正式录制属于自己的精彩瞬间啦~先按下键盘上的F11键保存当前的画面文件吧~然后再按一下F12按键退出刚才的操作界面就行了呢!这样我们的个人小电影就成功制作完成了呢!(提示大家一定要记住快捷键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