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诗莲源于另一个联合利华品牌sunsilk,是比较大的护发品牌,根据头发品质的不同,有各种各样的护理和美发产品。夏诗莲于1998年开始在中国进行品牌建设,继承了sunsilk理解女性需求的精神。经过15年的发展,夏诗莲以其自然健康的品牌形象和创新的品牌意识,已经成长为中国著名的个人护理品牌之一。

夏诗莲洗发水产品分类详细

夏诗莲的护发系列因其产品类型和细致的分类而广受欢迎。蓝色包装的夏诗莲皂荚洗发水,在去除头皮屑的同时能使头发闪亮,不愧为“头皮屑消失,黑而亮再现”;黑包夏诗莲黑芝麻洗发水,让头发乌黑有光泽,适合想让头发乌黑亮丽的人;黄色包装的夏诗莲核桃洗发水适合中性头发;绿色包装的夏诗莲橄榄油洗发水,适合受损干发;浅绿色包装的夏诗莲绿茶洗发水是今年推出的新产品,结合了绿茶的油腻功能,所以适合油性发质,使用后清爽不油腻,头发丝滑清澈。

夏诗莲洗发水用户评价

因为用户一:要出差,所以他在离开的前一天晚上去了超市,看看有没有旅行服。结果他选了比较小的一瓶洗发水,是夏诗莲的黑芝麻,之前没用过夏诗莲的洗发水。没想到!昨晚在酒店洗完头发,其他的就完全不用了。头发顺滑,很惊艳~

我第一次在用户二:,使用它时,它相当不错。又滑又直。再用的时候没什么感觉。总体来说还可以。我喜欢用夏诗莲的,味道不错,不掉头发。不像潘婷,我用了很多。我以为是这样的。后来,我看到有人说潘婷掉了头发。我记得潘婷用过一段时间,然后用了一瓶夏诗莲,再也没丢过。

我过去在用户三:.有很多头皮屑,比较大的一个大约有一个小钉子那么大。我梳头的时候,感觉周围都是雪。我用了很多种洗发水。我在潘婷用它的时候掉了头发,这太疯狂了。每次洗头都要往下水道塞一堆厚厚的头发。海飞丝的头皮屑越洗越多。看完感觉很糟糕。我已经困扰了8年,但我一直无法扭转局面.上个月买了一瓶夏诗莲长期去屑。如果价格便宜,刚开始用的时候也没什么感觉。用了2周左右,突然发现梳头的时候头皮屑不会掉。我环顾四周,根本找不到。现在用了一个多月,效果确实不错。这样顽固的头皮屑治好了,我好开心。

我高中的同桌女生用户四:,一直用夏诗莲黑芝麻,她的头发又黑又亮,人参花的效果也很好。我觉得中油性头发很好,干性头发可能需要一些护发素,不过也可以选择夏石莲乳木果的保湿款。而且夏诗莲现在全面换了包装,真的比以前的包装看起来先进漂亮多了。

用户五:夏诗莲绿茶(适合夏天)和黑芝麻(适合旱季)洗发水都很好。

夏诗莲洗发水推荐

夏诗莲黑色长效去屑洗发水

参考价:43.9元/750毫升

主要:蕴含黑芝麻精华和草本去屑群,滋养头皮,去屑止痒,令头发乌黑闪亮。

夏诗莲多效洗发水

参考价:43.9元/750毫升

主要:蕴含人参花精华,深层滋养,解决头发干枯、分叉、灼伤等问题。

适合人群:有发尖干燥、分叉、毛糙、烧伤、外伤等头发问题的人群。

加盟洗发水品牌

清扬洗发水哪一款去屑效果比较好

一直用青羊和海飞丝代替。记忆中,头皮屑是用青羊洗的。没有头皮屑已经快10年了。

飘柔洗发水有效期到什么时候

我以前在外面买的东西都用完了.这对飘柔洗发水来说是笔好交易。750加运费,和外面价格基本一样

清扬洗发水我没头皮屑想找不用去屑的有吗

不用头皮屑也可以用。我也没有头皮屑。一直在用。

青蛙王子宝宝洗发水大家好购买的都是哪一款容易过水吗

是的,闻到香味很不舒服,我大人用了皮肤很干。

博柔固发洗发水怎么样

borou的固体洗发香波是专门为油性头、软毛、的人设计的。前一天晚上洗的头发第二天还是能看起来清爽,而且不是假清爽,是真的从发根清爽。现在一周可以洗头两三次。比较重要的是头皮干净后真的少很多!感觉现在头发从根部开始变强了,可以无限买回来,用起来感觉很完美。唯*的缺点就是用这种洗发水洗后头发的香味不是很持久。博柔古洗发香波洗头的时候感觉很温和,泡沫很滋润,适合适当的油皮,洗完很清爽。而且原来真的改善了很多,头发也变粗了。包装很简单,有点像红酒瓶子的包装。闻起来很香,但不会持续很久。洗完,只有淡淡的味道。不凑,头发闻不到香味。也是不含硅油配方的洗发水。洗完后头发清爽舒适。倒出的洗发水是半透明的,呈乳白色。洗头之前,可以在手上弄很多泡沫。放在头皮上可以感觉头发洗的很干净。比较明显的感觉就是一段时间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