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缩的异界精髓怎么得

很多玩家发现,在100级版本中,界外强者的地下城被删除了。陪伴我们多年的外星套也彻底宣布退出五套历史,几千件装备绝版。但是玩家比较担心的是在另一个的地下城搬砖,另一个的浓缩精华材料,生产方式没了,对红字影响很大。不过更有意思的是,韩服地面跟踪中心的商家加了兑换浓缩,五块炼石换了四块浓缩!

浓缩外国精华素材对玩家很有用处,10个就能设计出一本净化书。净化书可以赋予装备1中维属性的外星大气,虽然有运气。不过如果给你的角色一个没用的异次元属性,变体反转本可以派上用场。总之,净化书比直接用金书更实惠!而且像史诗之路和深渊一样,国外的氛围和装备比较多,所以净化书籍很重要。

所以很多玩家经常搬砖,搬坚固的地下城,只是为了彰显不同浓缩的精华素材。但百级线上线,边界删除,输出区域缩小集中。对此,玩家担心净化书会变成“天价”,和金书一个级别!不过韩服采取了一个措施,在红尾乔纳森处增加了一个礼品袋,可以用五颗精致的时空石交换,里面有四种浓缩的外国精华材料。当然没有无限兑换,一周的次数是有上限的。

炼石为浓缩材料,这样一来,产量比强大的地下城稳定多了!原本以为,删除边界后,集中的物资会大幅上涨,但新接入会降低价格!和搬砖的强者的地下城相比,兑换是个方便的事情,五个精制时空石,差不多41w金币,可以换成四个浓缩的,太划算了!

要知道,目前国服游戏中,一个浓缩素材,拍卖行放了30w金币,显然是个交换炼石的好买卖!而且100级版本,堇青石就行了,精石没用。也是一种很好的交换浓缩物料的方法。不过这只是韩服的更新,国服会不会装还有待研究!理论上已经删除了另一边的地下城,没有集中输出,要增加新的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