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宇2019年下半年开始接触快递代收,之后在朋友的帮助下加入了一家快递站。去年底会计年利润达到近30万,他自己总结出了一套成熟的操作方法。

一、进军快递行业

2019年上半年,张宇还在一家服装厂工作。和亲戚一起开快递站的想法形成后,张宇开始认真研究快递站的选址策略和商业模式。张宇深知快递站流量的重要性,决心在快递代收业务稳定后,利用流量做其他业务。

二、快递驿站选址

选择好快递站的门店地址,才能保证快递的通达。张宇首先针对的是封闭社区,因为开放社区租金高,如果结合副业,其优势并不突出。因此,他仔细检查了几个封闭的住宅区,同时也非常注意住宅区的入住率和规划配套设施的完善。只有入住率高了,才能带来更多的乘客。

另外,店铺旁边的建筑尽量集中,保证附近没有其他竞争对手,尽量避开附近的其他店铺,形成以自己的快递岗为核心的独立商圈。

三、对接快递

张宇没有快递行业的经验。说到快递,他也是摸着石头过河,边走边看。他找了三家快递公司,和快递员谈了合作的事情。因为是新开的快递驿站,快递员不放心,担心售后服务做不好。张宇想,夏天很热,可以试着给快递员准备一些小礼物,增强他们的好感。

所以张宇的快递站不仅会给快递员带茶,还会提供一些小粉丝,冰淇淋等等。熟悉之后,快递员逐渐获得认可,双方共同达成合作。

四、店面运营

当初张宇的快递站主要是提供收发货服务。他和快递公司谈了收单0.4元,寄单4元。加上每月600件的快递资源,快递业务的收入几乎可以达到13100个月,不包括2000元的租金,加上一些水电管理费、人工费等。净收入7800元左右。但张宇给自己定了一个月收入近3万的目标,七八千的收入远非张宇的预期。

所以快递邮政业务在商业计划书中只能算是一个小目标,比较终目标是借助快递邮政的固定流量开展副业。小区外的快递岗可以做什么副业?他的第一个想法是卖一些粮食、油、调料和副食品。至于供应商,张宇通过快递代收平台总部直接联系,价格优惠,种类繁多,完全可以满足日常的购物需求。

选择卖日用品的目的很简单,主要是因为社区居民每天都需要用到这些物品。快递邮政作为一个社区服务机构,可以全面提供零售等服务,一方面可以方便百姓,造福百姓,另一方面也可以为自己扩大利润,这些生活必需品可以带来额外的稳定流量。然后张宇对接了几个线上团购平台,开始了社区团购业务。通过“快递、代收、自送”的模式增加利润。

对于用户来说,社区团购的产品由于数量多、销售速度快、新鲜度高、质量好,价格较低。对于平台来说,社区团购覆盖了更多的消费者,避免了店面备货的成本。而且店内作为小区的接机点,有效的增加了客流。这种独特的分组模式有其自身的裂变属性,可以快速吸引客户,获得更大的销量。所以张宇的快递邮政业务越来越火,年收入30万。

回顾自己创业一年多的经历,张宇认为整体情况比较顺利,期间会遇到一些阻碍。但只要你设定好目标,遇到问题不退缩,就能克服障碍。对于创业,他始终保持着相对平和的心态,面对问题,理性分析。开店前或经营过程中,我们会定期回顾、思考、总结。他指出,比较重要的一点是永远不要害怕失去。快递代收本身就是一个风险很低的项目,以后你可以尝试拓展业务,把项目做大。但是在开始之前不要退缩,不要担心冒险,否则你永远不会成功。

五金焊接加工公司起名

75寸的电视玩任天堂掌上游戏机是不是有点浪费

我告诉你,如果你追求画质的话,有两个办法,一个是买ps4,一个是买任天堂掌上游戏机的原厂转换器,可以转换成1080p,然后你配一个4k的转换盒,然后你再转。

美迪惠尔补水面膜敷完面膜还用清水洗吗

精华完全吸收后,用水冲洗,然后涂上保湿面霜,帮助锁住面膜的水分

乐活精致小女人套装好用吗

整个工具包里有六瓶。价值高的ins款式简单,白色皮革和木头的小行李箱很粉!氨基酸洗面奶比较温和,因为冬天脸比较干,洗后皮肤比较滋润不紧绷。把豆子大小的挤一挤,揉成浓郁的泡沫,洗后皮肤光滑细腻。保湿效果好。使用后清爽无粘腻感,吸收快。补水修复原液精华,在肌底水后面的时候,可以渗透皮肤深层修复受损,能量。这个有点粘但不腻,瘦脸后皮肤滋润有光泽。保湿嫩肤乳液涂在皮肤上非常细腻,擦后有很好的保湿性。轻敲几下就能很好的吸收,给皮肤更好的营养。用了半个月的眼部精华液,发现眼部细纹淡化了很多,黑眼圈也消失了。用指尖轻轻按压眼部,使精华更好的吸收到眼部。雪肌美白霜擦后不油腻,特别容易吸收。味道清淡,闻起来很香。脸上光滑顺滑,让你的皮肤从此有光泽有弹性,让你美丽的姐姐爱它,活得越来越精致

得力验钞机要怎么充电啊

看说明书,直接插上充电。哪里断按钮是用电,中间是关,另一边是用电池。

妍叶堂凝胶缩阴效果呢,好不好

你没有感觉,是吗?你可能要坚持一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