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好吃的巧克力是什么?

想知道世界上最好吃的巧克力是什么吗?
那就来看看这篇文章吧。
《中国食品》杂志将2019年“十大最好吃巧克力”和“十大品质食品”评选结果公布,下面就一起来看看这份榜单吧。
巧克力是很多人的挚爱,而巧克力中最经典的口味则是黑巧克力。
但是黑巧克力中含有大量脂肪,所以人们也在寻找其他口味的巧克力。
直到最近,比利时设计师 MartinLouis-Reynolds发明了一种叫做 Lemonade (苦可可)的新黑咖啡口味,它不仅不会让黑巧克力变成黑咖那样又苦又甜,而且会带来令人惊艳的浓郁风味。
据说为了达到这种味道, Lemonade采用了一种特殊的可可豆(也就是黑咖啡里最常使用到的“可可豆”),并将它研磨成咖啡粉末状;同时还加入了一种叫做“苦味增效剂”的东西——这是一种由可可、砂糖和咖啡粉混合而成的调味剂。
Lemonade的生产过程也是非常严格:需要将黑豆研磨成粉末状后,再用牛奶浸泡7个小时以上才能制成这种口味;在整个过程中不允许使用任何化学添加剂。

1、比利时 Lemonade

Lemonade是由比利时设计师 MartinLouis-Reynolds于2014年在比利时布鲁塞尔的 Fleurisse农场推出的。
为了能够将这种新型黑巧克力打造出完美的风味,他使用了一种名叫“苦味增效剂”的物质(类似于中国食品中的“甜味剂”),将它与牛奶、砂糖以及咖啡粉混合。
这种配料被称为苦咖啡(lose cream),其制作过程与黑巧克力相似。
据说这种新口味黑巧克力每100克的价格为50欧元(约合人民币350元)。

2、意大利 Megadette巧克力

Megadette是由意大利人发明的,这种巧克力是由传统的手工工艺制成。
它含有天然糖分和丰富的脂肪,并富含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和矿物质。

3、比利时 Fuchs黑巧克力

巧克力世界的顶级品牌。
每年都有超过10亿颗 Fuchs在全球各地销售。
比利时巧克力品牌,历史悠久,一直以手工制作,质量极高而闻名。Fuchs公司拥有自己的巧克力工厂,并且拥有非常严格的食品质量控制体系,所有巧克力产品均在专业实验室进行严格检测。

4、比利时 Rocher牛奶巧克力

Rocher是比利时著名的巧克力品牌,其最早的品牌名称为“Roll”,意思为“新鲜、牛奶和生命”。
rocher由多位巧克力师共同打造生产,采用的原材料也比较特别:它用牛奶、可可粉等原料制作而成,而且经过长时间低温烘焙后,巧克力口感更香滑浓郁了。
Rocher的生产工艺非常复杂,包括挑选原材料、进行研磨、浸泡、融化等一系列复杂步骤。
Rocher采用的牛奶巧克力都是经过一年以上时间低温烘焙而成,因此保质期较短。

5、德国 Heritage黑松露可可

虽然它的包装上写着“黑可可”,但这并不是巧克力豆的名字,而是一种被称作黑松露的植物——这种植物生长在喜马拉雅山南麓海拔高达4400米的地方。
由于这种植物含有丰富的脂肪,所以人们将其称为“黑松露可可”。
Heritage巧克力采用了从非洲进口的野生天然黑松露可可粉,用传统的方法制作而成。巧克力外层包裹着可可粉,中间夹着杏仁片和碎花生仁,味道微苦中带着清新爽口、回甘无穷。
Heritage是德国巧克力品牌中唯一一家同时获得“欧洲健康产品协会”、“有机产品协会”和“绿色食品联盟”三个认证资格的顶级巧克力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