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如何投屏?华为P40EMUI10爱奇艺12.6.1打开智能电视,智能电视盒子等可投屏设备,并确保手机和投屏设备连接同一个wlan进入想要投屏的视频,点击播放器上的投屏设备点击播放器上的TV按钮,选择

电视如何投屏

电脑如何和电视投屏(Win10无线投屏功能介绍)

华为P40

EMUI10

爱奇艺12.6.1

打开智能电视,智能电视盒子等可投屏设备,并确保手机和投屏设备连接同一个wlan

进入想要投屏的视频,点击播放器上的投屏设备

点击播放器上的TV按钮,选择投屏设备,即可将手机上视频投屏到电视观看

电脑如何投屏到电视

电脑如何和电视投屏(Win10无线投屏功能介绍)

首先保证电脑和电视连接的是同一个网络。

然后点击电脑上的图示图标。

然后选择投影。

接着选择连接到无线显示器。

最后只要搜索到了电视的信号就可以投影到电视了,

电脑怎么投屏电视

电脑如何和电视投屏(Win10无线投屏功能介绍)

第一步检查这两台设备连接的是不是同一局域网,无误后同时打开这两个平台要使用的工具。

在电脑端平台工具上方的投屏类型中选择电脑投电视。可以看到有两种方法,我们这里讲第一种。

很快系统就会检测到要投屏的电视名称,点击右侧的投屏,这时候在电视端会弹出一个窗口,点击允许就能实现电脑投屏至电视。

电脑投屏到电视

电脑如何和电视投屏(Win10无线投屏功能介绍)

首先需要在电脑和电视分别安装好快投屏PC版和快投屏TV版,并把电脑和电视连接到同一wifi网络下。

其中我们在电脑端快投屏的“电脑投电视(手机)”页面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要把电脑投屏到电视有搜索投屏设备和输入投屏码两种方案。

在两种方案中任选其一即可实现把手机投影到电脑。

如果有需要还可以在电脑端“选择投屏内容”设置投屏窗口。

电脑就投屏到电视上了,电脑上的内容就可以显示在电视上了。

电视如何投屏

电脑如何和电视投屏(Win10无线投屏功能介绍)

首先我们来介绍把安卓手机投屏到电视,想把安卓手机投屏到电视就需要借助相应的载体进行,而这个载体就是在发送投屏内容的手机端和接收投屏内容的电视端分别安装好对应的投屏软件。

投屏准备首先我们把安卓手机和电视连入同一wifi网络,并打开快投屏APP和快投屏TV。

投屏方法安卓手机和电视都打开快投屏软件后,我们先把视野移至手机端快投屏,有搜索大屏设备,扫码投屏、投屏码投屏三种投屏方式。我们借助任意一种方式都可以把手机内容投屏到电视。

例如我们使用扫码投屏,在点击“扫码投屏”后,把手机摄像头对准电视端二维码进行投屏。

而使用投屏码投屏方式,则需要在点击“投屏码投屏”后,把电视端快投屏显示的6位投屏码输入到手机端快投屏内,之后点击“连接”按钮投屏。

如若想直接用搜索的方式把手机投屏到电视,那么点击“搜索大屏”设备下方找到的电视端设备进行投屏。

在投屏过程中,为了保证投屏设备正确,需要在电视端“允许连接”。此外,如果出现找不到设备或连接失败的情况,就需要检查手机和电视是否连接在同一个wifi网络。

更多网友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