撤回的消息怎么查看

关于微信可以撤消息的功能,有朋友开心有朋友难过吗?当你和朋友聊天时,一个不小心,却发现对方刚刚撤回了消息.

如果因为错别字退出没问题,但是对于好奇的小伙伴来说真的是难以忍受,也许你会整天想着对方退出了什么。那么,难道没有办法看到对方撤回的消息内容吗?

答案是:可以!小乐就教你一个iphone 用户查看微信撤回消息的方法,真的是社会必需品~

操作步骤

依次进入微信【我】-【设置】-【新消息通知】,将【新消息通知】和【通知显示消息详情】两个功能打开;

进入打开【允许通知、在锁定屏幕上显示】.【设置】-【通知】-【微信】

比较终效果

经过这个设置,对方即使撤回了微信消息,被撤回的消息还是会显示在锁屏界面;但要是撤回图片的话,就看不到了。也是ios系统锁屏时的小bug。

然而,值得声明的是:这一方法适用于 ios 11.1.2 系统。

比较新的ios 11.4 beta、ios 11.3、ios 11.2.6系统已经修复了这个bug。对方撤回消息后,屏幕会直接指示对方已经撤回消息。在设置之前,请检查您的系统版本。如果发现其他系统也适用,请留言分享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