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录屏怎么没有声音

vivo手机有很多好用的功能,那么,你知道吗?vivo有一个非常实用的功能,只需一个按钮启动这个功能,就可以快速记录屏幕上的内容。这是什么功能?这个功能就是vivo的屏幕记录功能。大家一起看看吧~

一、vivo录屏

1.屏幕录制

vivo手机的录屏功能在哪里?调出vivo手机的快捷菜单栏,【超级截屏】,可以看到【屏幕录制】。你可以一键录音。

2.vivo录屏怎么没有声音开启声音

另外,如果要录制的视频有声音,应该在录制屏幕前打开声音设置。进入vivo的设置页面,【超级截图】,开启【录音】。打开时,录音屏幕会发出声音。

第二,后期编辑

1.清爽视频编辑

录制完屏幕后,我们需要进一步编辑它,以获得美丽的视频。那么怎么编辑呢?很简单,我们可以通过清爽视频编辑.编辑,【视频编辑】功能,就可以快速完成相关的视频编辑操作。

2.视频编辑

单击[视频编辑]功能,然后选择刚刚录制的视频,您可以执行以下操作:声音、剪辑编辑、编辑和设置。

我们选择【编辑器】——【贴纸】为视频添加好看的贴纸;并选择【剪辑编辑】——【采集】,可以进行相关的视频采集操作。

好了,的分享就到这里。有没有学习过vivo手机上面的录屏功能和相关的视频编辑操作?如果你还知道vivo手机其他有用的功能,请在下面留言分享~一起学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