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在与谢乔的相处中,田二妹觉得谢乔气质不错,所以对谢乔有好感。但谢乔一开始对田二迈没有什么特别的感情,就把他的表白当成了玩笑。后来,谢乔遇到了萧雨生,两人有了一段感情,但都是白搭。

2.谢乔心里很郁闷。当她转身的时候,发现田二妹已经在原地等她了。她也是被田二妹的真诚打动,比较后决定和田二妹一起去。他们的生活非常幸福。

爱之初电视剧大结局 结局分别是什么

3.萧雨生是田小麦的前夫。他和妻子离婚了,因为他开了一家公司。离婚后,他遇到了谢乔。谢乔是主持人,所以气质很不一般。他们在机场见面时,又见面了。萧雨生很快对她产生了感情。谢乔也觉得萧雨生是个正人君子,就决定试一试。比较后因为田小麦的毁灭,两人分手了,萧雨生。

4.谢乔来洛杉矶是为了秦淮。秦淮虽然是婚介所的苗圃,但他很重视这段感情,却受不了爱情里的谎言。两人终于分手了。秦淮选择用酒精麻痹自己的神经,但这改变不了谢乔的变心。

5.比较终,谢乔遇到了自己的幸福,而秦淮依旧每天逃命。为了生存,他不得不从事自己讨厌的工作,卖自己的颜色赚钱。他可以在中国过上好日子,但他不得不去美国过不如猪狗不如的生活。真的很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