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8个孩子爱吃的家常菜,营养又好吃。孩子多吃,,增强体质。天天换。赶紧收起来。

[菠萝排骨]

配料:排骨、菠萝和鸡蛋

制作:在排骨中加入盐、姜末、料酒和淀粉,拌匀;加入半个鸡蛋,拌匀,腌制半小时;第六年或第七年煎锅里的油熟了,放入排骨中,小火煎至第九年熟。然后转大火升高油温炸至排骨表面金黄;火锅加少许油,锅里炒番茄酱;加水搅拌均匀,加入排骨炖五分钟,加入1汤匙糖和2汤匙白醋;加盐收汁,出锅前加入菠萝块,翻炒均匀。

[胡萝卜炒牛肉]

配料:牛脑肉、胡萝卜和青蒜

制作:将牛肉片加入盐、淀粉、料酒和酱油,混合均匀,腌制;加入少许小苏打拌匀,然后静置10分钟;将油放入火锅中冷却,将牛肉片放入锅中翻炒至牛肉片变色,然后取出备用;少油火锅,炒胡萝卜;红油翻炒,加少许盐调味;锅内放入牛肉,翻炒两次;加入青蒜叶,翻炒变色。

[酱鲑鱼排]

材料:三文鱼排黄海鲜酱

制作:三文鱼排加入少许盐和姜片,少许料酒,均匀涂抹,腌制;在三文鱼的正面涂上一层薄薄的淀粉;将油放入火锅中冷却,将三文鱼放入锅中煎熟;煎至凝固,翻过来煎另一面至金黄;加入黄海鲜汁和少许水炖3分钟,再加入少许盐调味。

【蒜蓉粉条蒸虾】

配料:大虾、粉丝、大蒜

制作:先把虾炒熟,把虾背剥掉,挑出虾线;火锅油少,锅内蒜末翻炒,稍黄时加少许盐关火;粉丝加盐拌匀;将虾放在粉丝上,表面铺一层大蒜,大火蒸六分钟,然后倒入少许蒸鱼酱油和葱花。

[番茄鸡翅]

配料:鸡翅番茄酱糖

制作:先将鸡翅表面切两次,再加入少许盐、料酒、姜片、大葱等调料腌制;热锅加少许油,将鸡翅放入锅内,两面煎至金黄;将番茄酱和糖放入锅底油中翻炒,倒入水中煮沸,倒入鸡翅煮沸三分钟,大火收集汁液,加入少许盐调味。

“鹌鹑蛋花生焖肉”

配料:五花肉、鹌鹑蛋和花生

制作:将五花肉用冷水煮沸,加入少许生姜和高汤;热锅内油凉,五花肉入锅翻炒出油脂,锅内加入姜片、八角翻炒;煮料酒,翻炒;用酱油煮,翻炒上色;加水,大火烧开,盖上盖子,转小火20分钟;加入花生,继续炖五分钟;放入煮熟去壳的鹌鹑蛋;加入盐,继续炖五分钟,然后用大火收集汁液。

[虾仁炒荷兰豆]

配料:鲜虾、荷兰豆和胡萝卜

制作:鲜虾去壳后,挑出鲜虾。洗净后,加入盐、淀粉、料酒和姜末,抓匀后腌制;沸水中加入少许盐和油,加入荷兰豆焯水;将油放入火锅中冷却,加入虾翻炒至变色,然后加入荷兰豆翻炒;加入胡萝卜片,翻炒;用盐调味,用少许水淀粉勾芡。

【韭菜炒鳝鱼】

配料:鳗鱼、韭菜和红辣椒

制作:在火锅里放少许油,加入鳝鱼丝炒熟;炒至鳝鱼丝微微变色,再加入姜丝翻炒;煮适量高档白酒;倒入酱油中煮熟;加入韭菜翻炒两次,然后

儿童饰品

小寻儿童定位手表手表怎么删除的故事呢

在手表上找到您想要删除的内容,然后按住左键,并在删除图标出现后按下它

华为儿童定位手表初中生能用吗

可以,等孩子大了,再找孩子咨询。

小天才儿童定位手表防摔效果怎么样

没事的。我不是故意的。丢一次没问题

健儿儿童车你们没有碟刹摩擦,或者刹车不好的情况吗

可以,因为盘式刹车片不平整,尽量调整到有刹车不磨损的水平就行了。

修正儿童补钙18岁的男生吃了有效果吗

14岁的孩子吃不清楚,还在成长,是否有作用也不清楚。想长高,钙片加赖氨酸,多晒太阳,应该能长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