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购骑士卡怎么用

申请骑士卡是你后悔的开始。去年年底,我看了很多关于tik tok的优惠,比如骑士卡和锦鲤鱼卡。我以为平时用这些东西,实在忍不住诱惑,就弄了一个,15块钱包邮。拿到的时候很开心,因为卡上优惠那么多,到处都是期待。但是到了使用的时候,就不一样了。原来都是套路,都是套路。

第一,这一些卡是不能注销的。的意思是你讨厌他,不想用他。你必须取消它。如果你想停卡,客服会告诉你停不下来。没有取消的申请。也就是说,你是他的常任理事国,直到他们倒闭。不像信用卡,不想用可以随时打电话取消。

第二,这一些所谓的优惠卡其实都是一个集合其他软件新户注册优惠活动而已.也就是说,如果你是他的会员,想享受他们的优惠,就必须注册其他软件用户,然后以其他软件新用户的名义享受新客户的优惠。这叫为战争而战。只是一个骗人的名字,偷走的把戏。你还不如直接注册其他软件的用户享受折扣。

第三,如果你按照他们的要求享受了一定优惠有返现。需要半个月的时间来归还这个反陈述。而且,返还的只是骑士卡持有者锦鲤鱼卡会员卡的账号。这个时候你以为这笔钱可以提现使用,其实套路还是落后了。他会要求你每天签到,看视频,积累金币,兑换现金。用你的现金换回你的现金,达到全额后才能提现。说实话,你还不如直接一个视频软件extreme edition什么的,看看视频数多少就可以直接提现了。在这个过程中,这张折扣卡完全是第二身份,没有实际折扣,所以所有的折扣都是由第三方提供的。说不忌讳是骗人的。看了这个新闻还想办这个卡吗?你还想要这张卡吗?

总结:网上这些打折卡都是营销套路,没有实际效果,为什么还要办理?没经历过的人不知道内幕;经历过的人呢?他们后悔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