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巾哪个品牌好

第一名、abc卫生巾

用感不潮不闷,凉凉的很清爽,吸收量很大。它的重复粘贴外包装让人用着干净踏实。内部吸血材质也很卫生,特别是夏天,凉凉的很舒服。但她有一种 味道,不过就是要你喜欢那种味道才好。

第二名、苏菲卫生巾

苏菲的棉柔个人感觉挺贴身的,也不易变形;背胶的粘度也正好,粘的牢,撕得顺.氧气特薄不错,很舒服也很安心(优质卫生巾品牌)

第三名、护舒宝

护舒宝卫生巾褒贬不一,有些人用了会过敏,有些人用感觉很好很不错。建议:如果正在实用并且没有问题的可以继续,新加入的话,一但有不适敢快停 止,并去查看,不要怀有侥幸之心!

第四名、娇爽卫生巾

强生旗下品牌,很多比较喜欢她那种香味,有菊花香,还有薰衣草香。(优质卫生巾品牌) 5、安尔乐-七度空间

口碑目前广为良好,少女系列非常受欢迎, 这个牌子的卫生巾用的很舒服。大众品牌(优质卫生巾品牌)

第六名、好舒爽

好舒爽卫生巾性价好

第七名、舒而美-高洁丝-得伴

第八名、柔柔卫生巾

第九名、乐而雅

第十名、洁婷卫生巾

女性卫生巾

品牌产品选购知识

苏菲卫生巾好不好用啊

个人感觉很好。一直用苏菲卫生巾品牌,习惯了。290通常在同一天使用,420和350晚

abc卫生巾会比超薄的厚很多吗?夏天用会不会厚的难受?

夏天要用,因为里面含有薄荷,冬天太冷不舒服。室友告诉我夏天要好好用,我打算夏天再用

护舒宝卫生巾这卫生巾用过敏,好重的味道

反正不好。它像垫子一样薄。如果是少量使用的话,应该是可以的。我不能这样做。我很快就泄露出去,发给别人!浪费钱!

苏菲卫生巾是一包62啊一包里有几小包

6包420,4包290,一包420四件,290五件,一共10包一箱

高洁丝卫生巾你好,有没有近点的日期

我收到的kotex卫生巾包装外面写的生产日期和里面每包的生产日期完全不一样,甚至每包m巾的生产日期也不一样,但是我看到主要的17年是在10月到11月之间。

乐而雅卫生巾有没有人用着起红点,还很痒

用了快半年了,没什么异常。应该没有过敏源。乐二丫卫生巾。如果你觉得不舒服,就用其他的。选择这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