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年最火的儿歌,你听过吗?"/

1、小手拍拍

这首歌是由张卫健演唱的。歌曲中用到了很多流行元素:电子音乐、说唱等等,非常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需求!

2、学猫叫

《学猫叫》是最近很火的一首歌了,《学猫叫》在抖音上已经火了很长时间啦~这首曲子旋律轻快活泼,节奏感很强哦~而且歌词也很简单有趣呢~

3、卡路里

这是由王力宏和罗志祥共同演唱的歌曲。《卡路里》作为健身减肥必备的歌曲,相信大家都听过吧?

4、数到三不四

《数到3就不4》也是一首比较受欢迎的音乐作品之一,该曲采用中国风的曲调进行演绎,加上朗朗上口的小调式音阶,让人听了就忍不住跟着哼唱起来……

5、我们不一样

这是一款网络动画的主题曲。从名字就能看出这是一首励志歌啊,虽然只有简短的几句词,但却是满满的正能量呀!

6、海草舞

《海草舞》是一首动感十足的歌谣,它以轻松愉快的风格为主,配上动感的节拍与欢快的鼓点声,让整首歌曲充满活力,非常适合年轻人传唱哟~

7、野狼disco

《野 狼Discoteco》是中国内地组合大嘴巴乐队的一首单曲,于2019年11月30日正式发行;同时这也是电影《阿丽塔:战斗天使》(Arietta Fighting Angels)的宣传主题曲 。

8、Bad Guy

《 BADGY 》是美国歌手T.I.演唱歌曲 ,收录于 T. I. 2019 年的 EP专辑《 Like a Dude》,并 作为推广EP 的宣传单发布 ;同年9月被美国公告牌百强舞曲榜认证为 HOT 100 单曲(第7名)。2020 年1 月 7日被英国流行音乐排行榜官方认证的”金唱片”。

9、Roller Coaster Ride

《ROLLERCOASTING SCAREDISE》是一支来自美国的四人组团体,他们分别是Jason Mraz 、Matt Cardleman 、Drew Palmer 和 Jonas Brothers。

10、Somebody to Love

《SOMEBOD YOU TO LOVE IT》是英国男歌手Chris Martin录制的个人首张录音室专辑中的第四波主打曲目。此曲一经推出就登上了UK Chart榜单的第一位,并且连续两周位居第一位置。此外,本首歌还获得了全英年度销量最佳歌曲的提名以及全英年终十大金曲奖的荣誉奖项!

11、Wake Up Baby

《 WOAK up baby 》 是 美国 歌手 Kehlani Marshall 演唱的一首歌曲,收录在KehraniMarShall 2018年12月份发行的第二张录音室版正式迷你专辑《The Voice of the World (Deluxe)》 中。

12、Hello Goodbyes

《HELLO ON THE DOOR》是韩国女子组合AOa成员朴春推出的第三张专辑《From Underground》中的一首歌曲。

13、Stay with You

《 Still With you 》是日本女歌手仓木麻衣的第13张大碟「MAKEUP OF 20TH ANniversary」的主打歌曲,同时也是日本公信榜史上最高排名第2位的冠军周冠歌曲及最多TOP10入榜纪录保持者。

14、2021年最流行的儿歌

15、Love is colorful

16、Alone Again/lonely again

17、When we were kids / when used to know love was gonna begin

18、Up in flames/Inside your hearbeat heart

19、We are born this way

20,we will rock yeahhhh

二、适合儿童听的英文儿歌有哪些

1、Beautiful little flowery

2、My song for my darlings

3、That’s all right

4、It makes me happy

5、You and i

6、Canada goose

7、Vivaldi

8、Only time can tell

9、Do it now

10、All day long

11、What would they say

12、One last chance

13、Don’t worry about nothing

14、Clap clapp Clap

15,closer

16、Sm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