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况1:字母变成数字。这种情况是因为笔记本键盘的数字键打开了,u,i,o,p,j,k,l,这些钥匙将标有数字。当我们不小心按下笔记本键盘右上角的num lk键时,数字键盘就会打开。这时我们会发现笔记本键盘上的u、i、o、p、m等字母键都变成了数字。

解决方法:再次按num lk键切换到正常模式(部分电脑需要按fn num lk组合键)。

情况二:如果不是u、i、o、m键,而是某些键出了问题,主要是因为笔记本中的某些键被按下了,没有弹回来,导致笔记本键盘的紊乱。

解决方法:关闭电脑,然后检查笔记本上是否有按钮卡住。轻敲以重置卡住的按钮。

案例三:笔记本部分按键坏了,部分按键坏了,键盘坏了,专业人士可以修复。当然过了保修期,可以买个usb键盘代替。

二手笔记本

酷睿冰尊笔记本散热底座有没有买的是无调速的用着怎么样

基本没用,不对,可以当架子。冷却效果很差,电脑热到自动关机。

罗技无线鼠标笔记本好用吗

完全没问题。罗技无线鼠标是笔记本电脑还是台式机无所谓吧

绿巨能笔记本散热底座宝贝质量怎么样

不太好用,风力不强,建议买个小电风扇

漫步者头戴式耳机为什么我的给苹果笔记本电脑蓝牙连不上

手机可以连接电脑,说明连接方式有问题。将开关推到极限几秒钟。有时候真的让人抓狂。

jbl迷你音响可以连接笔记本电脑嘛……如果可以还需要充电嘛

可以用3.5线连接,可以用电脑,也可以用手机。连接的时候没试过充电。毕竟一次充电可能要几个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