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想打造帅气的街头风格,可以大胆尝试板头或者菠萝头;如果你想塑造一个二十多岁的年轻小伙子的形象,你可以选择一个比较自然的发型,头发稀疏齐的或者括号;如果想塑造一个成熟的商务男士形象,可以选择大背头或者分头的发型。

2.寸板可以塑造硬汉形象,让人觉得充满阳刚之气。头发长度一般在1~3厘米左右,每根头发都竖起来,很好打理。菠萝头可以打造出嘻哈和街头风格,是现在年轻人比较喜欢的发型。而且这种发型更抢眼,走在街上也不容易被埋没在人群里。

男生什么发型好看 板寸适合哪些人留

3.想要凸显朝气,就得留刘海。齐刘海会让你更青春阳光。当然,齐刘海的厚度不应该太厚,否则会显得很过时。比较好搭配薄刘海,既能营造出校园男生的青涩感,又不会窒息额头皮肤,促进痘痘生长。如果你想打造一个韩国风格的男生,可以把刘海的长度留在眉毛下面。如果想打造传统中国风,刘海长度不宜过长。

4.如果你是事业有成的商人,可以选择霸气的大背。后发式可以突出整个人的成熟和稳定,露出整个额头,让人感觉很大气。分头发也是不错的选择,一般选择28分或者37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