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纺哪个品牌好

第一名、罗莱luolai

曾获中国保护品牌,中国500比较具价值品牌之一,目前国内实力比较强的家纺企业之一,罗莱家纺股份有限责任公司。

第二名、富安娜fuanna

正式成立于1994年,进入中国品牌500强企业之一,目前中国比较早成立家纺企业之一,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责任公司。

第三名、梦洁mendale

创始于1956年,进入中国品牌500强之一,目前国内家纺行业的领头羊之一,湖南梦洁家纺股份有限责任公司。

第四名、水星mercury

创始于1987年,中国家纺行业的奠基者,比较早涉足家用纺织品企业之一,上海水星家用纺织品股份有限责任公司。

第五名、博洋beyond

中国家纺行业的品牌之一,中国500比较具价值品牌之一,宁波博洋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第六名、紫罗兰violet

正式成立于1995年,中国500比较具价值品牌之一,中国纺织行业百强企业之一,紫罗兰家纺科技股份有限责任公司。

第七名、凯盛

创建于1996年,中国500比较具价值品牌之一,具有雄厚综合实力的专业家纺企业之一,凯盛家纺股份有限责任公司。

第八名、孚日sunvim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之一,中国比较大规模的现代化纺织产品生产商之一,孚日集团股份有限责任公司。

第九名、维科veken

中国500比较具价值品牌之一,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之一,宁波维科精华集团股份有限责任公司。

第十名、梦兰

创建于1972年,高新技术企业之一,中国家纺行业比较具价值的品牌之一,江苏梦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家纺代理

品牌产品选购知识

博洋家纺暖气房,冬被盖着热不热

你看哪里,华北华北和华北,冬天暖气房还是要冬被的,不怕冷的话春秋被也行。两个都买了,非常方便使用。

博洋家纺内胆也是纯棉的嘛

内衬是聚酯纤维。这么薄的被子,棉线很容易拉平,没有涤纶纤维蓬松

梦洁家纺子母被梦洁蚕丝被没有查看蚕丝的口吗

标签旁边有个小洞,两指宽。仔细看

大久家纺dayjoy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大久家纺dayjoy是中国品牌。大久家纺dayjoy扬州大久家纺有限公司专业生产纯天然乳胶床垫、抱枕、保*枕头、汽车腰托、办公休闲等产品。让纯天然、健康、环保的dayjoy乳胶产品惠及千家万户。公司通过天祥和sgs资质认证,以先进的r&d技术、可靠的生产工艺、严格的质量管理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努力为客户提供比较具性价比的乳胶产品。

多喜爱家纺请问1米5的棉被用多大被套

根据被芯的选择,如果是喜欢的被芯,一定要用他的被套,不然就装不下被芯。

veken是什么牌子家纺

veken是一个中型家用纺织品品牌。

维科是一家提供“自然(简约)风格”产品,传达“回归自然”生活方式的家纺公司。致力于利用先进的现代技术,提供自然简约的家纺产品,让人们在生活中享受到比较自然简约的产品所带来的品质愉悦和丰富多彩的生活。维科以自然为本,注重客户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