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泌尿道处方粮,猫咪泌尿道处方粮什么牌子好?

我在文章底部的主页中看到有位宠主分享了关于猫咪泌尿道的方粮的信息,在此和大家分享下我对猫咪泌尿道的一些看法和见解。可能有的人会觉得猫咪没有什么异常,就不需要喂它了。但是,这可能会引起猫咪便秘、猫咪泌尿道炎症、尿路感染、肾结石等一系列疾病。我们都知道猫咪是一种不会主动喝水、也不会主动排泄尿液的动物,这就给猫咪造成了一些困扰。但是,随着猫咪年龄增长及猫咪自身免疫力弱等原因,猫咪也会出现泌尿道炎症等情况。

1、如果猫咪有泌尿道炎症或结石,应及时去医院治疗。

因为一旦猫咪患上了泌尿道炎症或结石,就很难治愈。在治疗期间,建议铲屎官给猫咪喂食低脂低卡的猫粮,给猫咪补充充足的水分和营养,增强猫咪的抵抗力。对于有泌尿结石的猫咪来说,可以选择含有鱼油成分的猫粮来帮助猫咪缓解疼痛。当然,也可以选择猫罐头来代替猫粮或者是水煮宠物猫粮来帮助猫咪缓解疼痛。

2、建议在3-4个月后使用猫咪专用宠物泌尿道处方粮。

有些宠主会问,为什么猫咪吃了3-4个月后还会出现症状,这个是需要注意的。因为很多宠物主会忽略猫咪泌尿道的问题,导致猫咪出现了一些问题。有些主人会给猫咪喂一些干猫粮,但是这样会给猫咪造成伤害,导致猫咪出现结石问题,严重的话还会影响到猫咪的身体健康。因此,猫咪专用宠物泌尿道处方粮,就是针对猫咪泌尿道问题进行专门设计的,可以帮助猫咪泌尿道问题了!

3、猫咪可以吃些胡萝卜、芹菜、菠菜等蔬菜做辅食,如果你没有这个习惯怎么办?

如果没有,可以给猫咪吃些胡萝卜和芹菜等食物,有助于猫咪促进排尿排便。猫咪是有自我排尿习性的,当它想要喝水时,就会通过排便来排出体外,然后再通过排尿,把尿液排出来,这是一个过程,猫咪就会慢慢排出尿液,最后会排出体外。所以,想要给猫咪喂水,一定要先给猫咪喂水,再喂水。如果没有这个习惯,也可以在网上买些猫咪用的小桶,把水倒进去就行了。还可以在家里准备猫厕所或猫爬架等,方便猫咪自己进行排泄和排便。如果你没有这个习惯,建议定期带着猫咪去宠物医院体检;如果猫咪体内有结石要及时治疗;如果没有结石,建议在饮食上多补充水分;如果结石太大需要及时去医院治疗等。

4、可以给猫咪选择些可以溶解结石的宠物方粮。

其实,只要是健康的猫咪,对于宠物猫粮上的结石成分,基本都是能溶解的,可以用到猫咪上一次排泄物中。所以,宠主们可以根据猫咪年龄增加次数来决定是否要给它添加宠物狗粮上的结石成分。如有的宠主可能担心猫咪可能会因此而出现泌尿方面的疾病,其实,这个担心是多余的!其实猫咪体内还是有很多多余结石的,我们给猫咪喂点宠物狗粮的话,其实对猫咪是有帮助的,它不但能够溶解结石还能给猫咪补充营养!像我家猫一般都是正常喂食的猫咪吃一些猫粮而已!而且也可以喂些益生菌帮助猫咪排出体内多余结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