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装修用石膏板吊顶怎么样?(客厅石膏板吊顶样式)

网友回答:宿迁全家装饰为您解答!
石膏板成本并不高!人工费90一平方,材料110(轻钢龙骨双层石膏板)
还有就是油漆工的人工及材料,还有就是线条的费用!造型!

网友回答:石膏板吊顶的装修效果好,它具有防火、隔音、隔热、轻质、高强、收缩率小等特点且稳定性好、不老化、防虫蛀优点,同时使室内装饰装修浑然一体,立体感强,整体性好,且装修效果大方、美观、新颖,给人以舒适清雅柔和的感觉。

网友回答:采用石膏板吊顶比较好看,石膏板吊顶广泛用于客厅、房间、走廊的吊顶。它有以下优点:
1、石膏板具有良好的装饰效果和较好的吸音性能。
2、防潮,不变形,防火,阻燃,并有施工方便,加工性能好,可锯,可刨,可粘结等优点。

网友回答:石膏板是由石膏和纸面制作而成,天然纯环保装饰材料,同时具有防火作用。国外采用纸面石膏板吊顶和间墙比较普遍,甚至于国外五星级酒店在国内建造时房间间隔用得也是石膏板,纸面石膏板在北方用作吊顶较多,除了使用习惯外还有它的热胀冷缩系数相对较少,有效减少开裂。只要接缝处理得好,石膏板理论的使用寿命是15年左右,但您不动天花的话,一般都用到您重新装修拆除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