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8和12+256的区别

导语:前几天,在我的电脑里发现一个新的功能,叫做“一键分屏”,可以在电脑中将多个文件放到一个独立的文件夹中,然后在主菜单中选择“一键分屏”,选择后便会弹出一个窗口,后会有一个窗口,这时便可以选择一个你喜欢的文件夹。在生活中,我们经常会遇到这个软件,我们在生活中使用这个软件还真感觉不出来它是一个可以独立分屏的软件,因为它拥有多个文件夹,但是并不一定会同时打开好几个文件。当你想要关闭软件时很可能会导致系统崩溃。

1、为什么要分屏

如果你是一个电脑小白,可能经常会遇到用手机来看视频、用电脑来看视频等情况。这就是为什么有些人总是用不同颜色的屏幕来看视频的原因。如果电脑里是一个8人赞同,256字的文件夹也一样是8个字。我们看视频的时候就能发现,原来不是同一个画面中有不同内容,而是一个小窗口中出现的内容。如果我们都习惯在一个屏幕上观看不同视频内容,对系统体验有很大影响,因为这可能使人对屏幕不够满意从而引起不舒服、不愉快甚至对信息内容产生抵触情绪。另外,由于在同一个屏幕中观看同一视频的人可能会有不同的心理感受,所以要想更加人性化地观看到这个视频会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体验,所以也有了分屏功能。

2、会出现什么问题

分屏器是一款可提供多种分屏方案的软件,如果你使用分屏功能太多,就会出现问题或者系统崩溃。分屏后,软件会自动将你当前打开的照片/视频等文件夹进行合并。所以在使用分屏软件时,尽量不要选择同时打开多个文件夹。

3、什么时候可以使用

一般来说,电脑打开文件的速度是非常快的,如果电脑的内存较小,那么一次只能打开一个文件夹,而且很可能还会有很多个不同的文件夹。如果电脑不是很大的话,那么这个功能会比较适合你。不过对于现在的电脑来说12 GB大小的内存已经足够使用了。对于电脑来说只要一次打开两个文件夹即可,如果使用多个文件夹的话只需要一次性将两个文件夹同时打开即可,由于内存比较小(只要不是很大)而且只使用一个文件夹里面的文件比较少。不过虽然这个功能比较方便,但是对于现在的电脑来说并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现在电脑性能有限,如果需要同时打开多个文件的话,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4、对电脑有什么影响

一般情况下,只需要开启分区管理器,就可以轻松实现。如果在日常使用中需要同时打开几个文件,那么需要分屏的时候就只能手动启动分区管理器了。此外,电脑如果一直运行一些复杂的软件,还会导致启动速度变慢。当然如果只想玩游戏或者在后台快速访问文件的话则不会影响分屏。而很多人忽略了分屏过程中最大的障碍就是系统切换和文件保存,所以建议大家还是选择专门备份文件的方式来保证电脑运行安全。当然也可以尝试使用系统工具来完成分屏人畜无害,操作方便还能帮助提高工作效率。

5、其他的功能

例如:分屏可以设置分屏的每一种模式,分屏模式下可以设置每一个位置的亮度和色温,当切换到分屏模式时,只会保留一个原色。这样可以让我们在阅读图片时更方便。例如:分屏幕可以显示四个位置的相册、一张照片、一个文件夹、一张文字、一段视频或者一段文字等多种方式,这种分屏模式下是没有任何问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