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看10遍以上的电影:一部让你笑喷的电影,你看了吗?

《肖申克的救赎》

经典指数:★★★★☆

如果你喜欢刺激与紧张感的话,《 肖 申 克 救 脱 》 是你最好的选择。这部影片讲述的是关于自由的故事:安迪被冤枉杀了他的妻子及其情人而入狱;瑞德为了帮他翻案而不惜在牢里待上一辈子……这部电影让你感受到的不仅仅是视觉上的享受,更是心灵深处的震撼!

《阿甘正传》:

经典指数:★★★☆☆

这是一部无需介绍的电影了。《 阿 甘 传 记》,一部经典的励志片。它告诉我们这样一个道理:”人生就像一盒各种各样的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块将会是哪种味道”。

《美丽心灵的永恒阳光》:

经典指数:★★★★★

这是根据真人真事改编而成的一部感人至深的片子,讲述了美国一个名叫艾丽斯·拉维尼的女孩的成长故事。她是一个有着非凡天赋的孩子,10岁时就获得了国际象棋比赛冠军,15岁即成为大学里的优等生,20出头便获硕士学位…她的成长道路几乎和”成功学大师们所推崇的那套东西”(包括自信、自爱等等)完全背道相驰。但是,她没有气馁也没有放弃,”我一定要找到一种方式把这种对生活的热爱传递给其他人”,最终她在自己独特的奋斗中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当幸福来敲门》(the p rs it of happiness):

经典指数 ★★★★

该片取材真实事件(曼哈顿黑人区),主角是两位濒临绝境的黑人青年–克里斯.加纳及埃文·汉克。他们都在纽约飘荡着讨生活。一天晚上他们在一家小餐馆用餐时遇到了一起枪击抢劫案件。由于老板无法负担医药费只好请两人暂时收留一下受伤的匪徒。从此以后三人开始相依为命面对接二连三的不幸。本片荣获2003年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以及金球奖最佳剧情片和音乐/喜剧类电影两项大奖。

《辛德勒名单》:

经典指数 :

这部由史蒂芬.茨威格同名小说改编的传记体历史巨作气势恢宏地描述了德国集中营解放前后的情景。纳粹时期犹太人为躲避屠杀迫害建立了许多避难城市如比得哥什、华沙、克拉科夫等地。1943年春夏之交,苏联红军突然向这些地方发动猛烈进攻,大批犹太难民逃往西方各国。此时此刻,一位叫威廉.康拉德.楚泽的大夫正带着妻儿从欧洲各地返回祖国-他正是当年曾参与建立这一地下庇护所的德国人之一,也是最后离开的人。他在一次例行体检中被发现患有一种罕见的血液病并已发展到晚期,医生认为只有换血才能挽救其生命。于是,楚泽大夫决定冒险实施这项手术以完成自己的心愿。然而当他将配型成功的骨髓输进患者体内后却出现了意外情况——受感染者竟奇迹般地被治愈了。原来这位患者的血型正好跟当时在欧洲普遍使用的A型吻合起来。由此人们才知道,早在1933年就有数千犹太人因受到法西斯分子的杀害而在世界各地分散藏匿下来。

《燃情岁月》:

推荐次数:10次以上

影片通过描写20世纪50年代初期的一段的真实爱情经历反映了意大利人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之后对于和平安定美好生活的追求。男女主人公之间那种生死不渝的爱情令人动容且发人深省 。导演卡洛尔.布努埃尔用流畅的镜头语言和细腻的表现手法再现了一幅五十年代末期的地中海风情画。片中充满了浪漫的情调和对生命的礼赞。同时影片还通过对不同人物性格特征的塑造表现了战争对人性的摧残和人心的变化,具有深刻的现实意义和历史价值。

《勇敢的心》;

推荐次数:11 次 以上

这部电影是根据英国女作家伊莎贝拉o盖恩斯?休斯顿的同名畅销长篇小说拍摄而成的。该小说的故事情节并不复杂,主要描述了一个苏格兰贵族家庭中的两兄弟因为争夺家产继承权而引发的械斗。虽然整个故事的情节很简单而且略显拖沓冗长但丝毫不影响它的精彩程度。

《泰坦尼克号》

经典系数:9分

电影改编自大仲马的小说,于1997年在北美地区上映,1998年获得11项金像奖的提名并最终获得3个奖项,其中还包括一项奥斯卡的殊荣。作为好莱坞商业片的代表之作,它在全球范围内的影响力都是不容忽视的。

《指环王3:王者归来》

经典指数:8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