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鞋子品牌有哪些?这些牌子你听过吗?

中国鞋类品牌在国际市场上的竞争实力不断增强,但仍有一些中国鞋业企业的品牌形象还没有得到较好的提升。
因此,在国际市场上我们必须要有更多国内品牌的加入,才能更好地提升在国际大市场上的竞争力。
从目前来看,国内的鞋类品牌还是要比国际的鞋类品牌做得好一些,特别是鞋履方面表现出色。
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国内有哪些知名品牌在做鞋呢?

1、奥康

奥康,中国驰名商标,国内规模最大的制鞋企业之一,始创于1983年。
1993年奥康集团成立,1994年10月1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
2003年5月26日,***国资委确定的国有重点大型企业集团;
2007年7月,公司股票入选上海证券交易所“100只股票”名单;
2010年5月26日,公司名称变更为奥康国际股份有限公司。

2、回力

回力是上海回力鞋业有限公司旗下的皮鞋品牌,其商标“回力”是1923年注册设计的,以“回力鞋”命名。
“回力”鞋以其质量优良、款式新颖而受到人们的青睐。
该公司创办于1919年,经过多年发展,已成为国内最大的制鞋企业之一,是上海市著名商标和名牌产品。
作为中国第一双运动鞋生产企业,回力以不断创新和卓越品质闻名于世。它以其精湛的工艺、卓越的性能以及不断创新的精神,不仅深受国内消费者喜爱,也远销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3、361度

“361度”是中国体育用品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之一,也是中国目前市场规模最大、增长速度快、成长潜力大的国产体育品牌之一。
2007年,361°在国内鞋类市场份额为11.7%,超过阿迪达斯(18.6%)和耐克(11.3%)的市场份额。
2008年,361°已成长为国内第一大运动品牌。
2009年至2011年间,361°连续三年蝉联中国鞋业品牌销售冠军;2012年度,361°在中国鞋类市场的市场占有率已达25.8%。
2012年8月12日,361°正式宣布启动“全球品牌计划”(Global Brands Project),并将于2013年底前覆盖全球六大洲60个国家和地区。
目前,公司在中国拥有三间分公司――上海、北京、广州,均位于长三角经济发达区域。

4、江博士

“江博士”是中国第一家鞋业上市公司,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企业。
目前已拥有鞋材产业园1个,生产基地占地300余亩,年产高档休闲鞋1000万双,实现销售收入10亿元;
已建立遍布全国各地的销售网络及连锁零售网点。
2010年江博士公司销售收入突破6亿元,是中国休闲鞋行业内唯一一家年销售额突破5亿元的企业,公司先后荣获“全国重合同守信用企业”、“中国驰名商标”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