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一线十大品牌女包排名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谁不喜欢一个高颜值的包包呢?
所以对于女生来说,一款时尚、好看、质量又好的包包,那就是她们的心头好了。
在我们中国,包包这个行业发展得非常迅猛。
从一线城市开始到二三线城市,几乎每一个女人都会拥有几个奢侈品品牌的包包。
现在很多女明星,也会选择奢侈品品牌的包包进行搭配。
不过对于一个普通人来说,买一款适合自己的包包来搭配衣服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毕竟要想拥有适合自己的包的话,那就必须要先学会挑选一款适合自己的奢侈品女包。
所以今天就给大家盘点一下国内一线十大奢侈品女包排名,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选择合适自己的奢侈品女包哦~
排名不分先后~
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1、香奈儿

香奈儿,于1910年在法国巴黎创立,是一个著名的奢侈品品牌。
香奈儿的经典款有很多,比如:香奈儿5号、 coach小香、 Chanel等。
其中最受欢迎的就是 coco香水了!
而香奈儿包包中还有一个经典款,那就是香妃包了。
香妃包是由品牌创始人 Coco Chanel女士所设计的,以简洁大方为主,深受世界各地女人喜爱。

2、 LV女包

LV (路易威登),于1854年在法国巴黎创立,是一个享誉全球的奢侈品牌,由路易威登先生于1854年创立。
而该品牌是由皮件工匠将意大利皮、法国皮与美国牛皮相结合设计出了箱包产品。
其最具代表性的产品有:手提包、旅行袋、公文包、双肩包、水桶包等。
而且 LV包包的价格也非常贵,如果是学生党的话,一般会选择一些比较平价的款式。

3、蔻驰

蔻驰是来自美国的一个奢侈品牌,由一位名叫 Tom Ford的设计师所创立。
蔻驰的包包款式非常多样,但每一款都非常有自己的特色。
比如像这款牛皮双肩包,就是今年非常流行的款式,经典又实用。
不过很多人会觉得蔻驰包越多,价格越贵。
其实这个品牌目前在国内知名度并不是很高,但却是一个历史悠久的品牌,而且价格也不贵。

4、 GUCCI女包

GUCCI (古奇)是一个奢侈品牌,于1929年在意大利成立。
它是一家奢侈品公司,主要经营高级时装、皮具、皮鞋、箱包等。
GUCCI的包包非常经典,受到很多明星艺人的追捧。
它的包包分为老花经典款和新世纪新款。
除了古驰女包之外,其他品牌的女包也是非常不错的。
像 LV (路易威登)的包包款式就比较丰富了,不仅有单肩包还有斜挎包,甚至还有腰包和托特包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