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犬不是土狗,也就是我们常见的中华田园犬,但柴犬属于日本的土狗,在日本很常见。柴犬是一种古老的品种,从1928年开始,日本人开始关注纯种柴犬的保护。1937年,柴犬被认定为“自然纪念物”,之后柴犬被繁殖和改良成如今的优良犬种。

柴犬是土狗吗

柴犬不是土狗,也就是我们常见的中华田园犬,但柴犬属于日本的土狗,在日本很常见。柴犬是一种古老的品种,从1928年开始,日本人开始关注纯种柴犬的保护。1937年,柴犬被认定为“自然纪念物”,之后柴犬被繁殖和改良成如今的优良犬种。柴犬是土狗吗 为啥地位和中国田园犬差这么多

柴犬和土狗的区别←点这里

柴犬的性格特质

柴犬原生于日本山区,自古以来就被训练成猎捕禽类和小动物的猎犬,偶尔也帮助人们狩猎大型猎物,例如山猪、鹿和熊;它们习惯警觉地站在山丘上向下俯望,尽管现在成为家中的宠物,它们还是保留了类似的行为,所以会爬上屋内较高的沙发,或站在屋子的一角,静静的观察人们。(仿佛再说,主人是个沙雕)

柴犬脾气为什么那么大 这样的柴犬你还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