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寸波波球可以吹多大

18寸波波球可以吹多大,其实不一定,现在流行的是电吹风。这种电吹风的原理和卷发棒一样,都是通过两个电极来进行加热或者放电的。所以在选择的时候主要看两个问题:1、电热丝在什么地方?2、这种电吹风能吹多大?要知道不同电压下所对应到的电流是不一样的,所以使用这样的电吹风其实是非常危险。

1、电吹风的材质

电吹风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常用的一种工具,在我们的生活中,有很多人在选择电吹风时都会去选择一个质量好一点的,这样电吹风就会更加安全一些,而现在市场上主流的电吹风都是采用聚能发热材料。聚能发热材料:这种材料是利用纳米技术将高能电荷聚集在高温下,以此方式来发热使其发热,从而将热量传递给身体各部位。它具有良好的亲水性及吸水性,加热迅速,使用寿命长,热效率高等特点。聚能发热材料主要分为三类:一种为无机材料;另一种为有机材料;第三种为合成材料。聚能绝缘材料是将聚能材料分成不同组份然后按一定规律排列在一起(如正负极排列)而形成一个电荷耦合装置用以改变电磁场之间在电场中相向运动的方向和频率,从而使电流变化为不同方向和频率所引起的谐振而实现电磁场对空气中离子放电现象、作用机理等进行控制;另外一种是采用绝缘材料制成的聚能电吹风。聚能绝缘材料一般分为两种:一种为金属聚能电丝;另一种为塑料聚能电丝。

2、关于电热丝的位置

电热丝在哪儿,决定了电热丝对头发热量的控制程度,而决定了头发温度的高低。所以在选购之前,需要先看一下这个电热丝是放在哪一种位置,以及电热丝是否够粗。如果是一根很粗、很细,甚至可以插入到头发里面去的电热丝,那么这是一个比较好的电热丝。如果是一根比较细、或者是只有两根电源线(如果还能用电器插座就更好了),那么电热丝就应该放在其中一根上面。电热丝都是要通过高温来进行工作的,所以要尽量靠近着发根;如果距离发根过近,高温也容易灼伤头发;如果距离过远,那么高温也容易让头发断折。而这种电吹风并没有这么“娇气”一些。

3、波波球能吹多大

波波球的功率越大,它内部的电流就会越大。如果你买的那款波波球能够有18寸,那么它内部的电流就在400-500 mA之间。而功率较大的波波球能达到800 mA,功率偏小的只有200 mA左右。如果你购买了功率为300+ V或者是更高电量,那么这个波波球里面可能会有700+ V、甚至是800 mΩ,而这些电流对人体可能产生较大威胁。当然也会导致波波球损坏。如果是一款质量很好且使用时间较长的电吹风就更危险了,毕竟对于不同人来说,安全意识是不一样的,但是如果你购买到一些假冒伪劣产品的话,那么还是建议大家还是去正规购物场所购买比较放心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