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维浓生态园在哪里

亚维浓生态园位于广东省惠州市惠阳区永湖镇凤嘴村。

永湖亚维浓生态园位于位于广东省惠州市惠阳区永湖镇凤嘴村,创建于2013年8月21日,公司主要从事产业化农业、生态农业、休闲观光农业、现代化农业经营。亚维浓生态园总面积1300亩,是夏令营冬令营的好地方。

标准双人间、四人间(可拼床住160人)可供大人80人住宿、会议室150平方和100平方两间、餐饮可供500人年会及团队活动同时用餐、可烧烤、篝火、野炊、蔬菜瓜果采摘、农耕体验、(20亩地面、高空、遮阳躲雨棚3个)小型动物园、百花园、距离深圳福田1小时10分钟、距惠州市区30分钟。(住生态园可免园区参观、亲子场地可免费)公司采用“公司+基地+农户”的产业化经营模式,引进台湾优良品种—南瓜、红藜、黄秋葵、红秋葵,推广无公害种植生产技术,发展有特色的生态观光旅游基地,进行绿色农产品生产,提高农产品质、科技含金量,增强农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增加农业经济效益,促进当地农村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