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变异灾难电影大全:动物变异,人类面临大灾难!太可怕啦!

1、《大白鲨》

影片讲述了一头名叫”杰森·莫玛”的大白鲨鱼意外地与人类接触后所发生的一系列故事。该片是斯皮尔伯格的成名作之一,在1993年上映之后大获成功,成为影史上第一部票房过10亿美元的科幻片。《大白鲨》以惊世骇俗的视觉特效、紧张刺激的情节和极具震撼力的音效而闻名于世,片中出现的许多场景都成为了经典画面,《大白鲨》、《侏罗纪公园》、《异形》等片的导演也纷纷模仿其拍摄手法来制作自己的同类题材的电影作品。

2、 《金刚》(Wolverine) (2001)

本片根据美国作家L. Russell Hickok(刘易斯?希克考夫斯基)、Richard Cameron Lewis Packard的小说改编而成;由朗-霍华德执导,休·杰克曼及帕特里克·威尔逊主演。

讲述了1933年美国经济危机期间的一个真实事件:一个叫做查尔斯·汉密尔顿的男人为了寻找工作来到纽约市郊的一家肉类加工厂做工,他每天下班回家时都会经过一座吊桥——这座吊桥上每天都有人离奇死亡!不久以后这个神秘的现象便被媒体争相报道……

3、 《异型前传》 (1976)(The Aliens Episode IV)

影片主要叙述了一个名为艾萨克博士的人利用一种先进的生化武器将一头食肉恐龙变成人类的恐怖经历,同时它还描述了一种新的生物形态的出现以及这种新生物的种种特点。该系列的前传还包括:《异形2 异种》(《Alien 2: The New Birth》),、《异形3背水一战》。

4、 《铁血战士1 》 (1975)《 铁 血 武士2》(1977 )

1975年6月15日 ,日本东京发生了大地震 。地震引发海啸导致核电站泄露并产生辐射污染,使当地居民患上癌症甚至绝症,大批人口迅速消失,城市变成了死城。幸存者在**的强制下接受隔离检查,他们必须定期服用特殊药物才能维持生命。1974年的7月到12月份之间共有大约300万人因服用了放射性物质而死或致残。**不得不采取行动消灭所有剩余的可疑人员,但是他们的计划却遇到了极大的阻力,因为人们发现这些人并不是普通的人类。这些人的身体具有超常能力并且能够进行心灵感应和控制其他物体。由于无法确定对方身份所以不能轻易杀死或者伤害他们。

5、 《银翼杀手》《Blade runner》 (《 银 翼 杀 手》)

1972 年4 月30 日至5 月8 号间,在美国德州的达拉斯地区出现了大量来历不明的尸体,而且死者均无外伤。调查过程中警方发现有大量的自动机械人在活动。于是开始对这些不明飞行物展开全面搜索,结果发现这原来是一个专门杀手的杀人机器。

6、 《回到未来II》 (1968)

1967年在一次太空任务中宇航员们遭遇宇宙射线照射而导致基因突变从而引起一系列变化的故事。影片中除了有对当时科技发展的展现之外还有对未来世界的展望。这部电影的出现为日后续集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基础。

7、 《第三类接触》(Class A Tourists of the Third Kind)

1964年由乔治卢卡斯编剧导演的冒险剧情惊悚片,1967年获得第39届奥斯卡最佳摄影金像奖和第36届英国电影学院奖最佳艺术指导/道具布景两项大奖提名,并获得1968年第20届意大利大卫奖最佳外国男演员等奖项。1965年开始筹备摄制,1965年9月正式开拍,1964年底完成全部镜头的拍摄。

8、 《终结者3》 (Terminator 3: Judgment Day,1993)

1995年初映于1996年11月在北美再次发行,1995年获MTV音乐录象带颁奖礼终生成就特别奖项,1996年又获得土星奖的年度最佳动作 / 西部恐怖片等多项荣誉,1997年荣获安妮奖杰出个人成就奖。

9、 《第六感生死缘》 (Suspense From Sixpence,2000.)

2001年出品的一部悬疑推理类型的作品。此剧是由著名演员尼古拉斯凯奇主演的电视剧集,也是他在2000年之后首次重返电视萤幕之作,本剧的背景设置在未来社会,主角是一位拥有特异功能的警探约翰康纳尔,通过他的视角带领观众进入一个个扑朔迷离且充满悬念的事件之中。

10、 《X档案之征服未来》,又名《变种特攻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