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app排行榜前十名:和讯网,东方财富,同花顺

1、东方财富网(证券)

2、同花顺股票行情软件

3、大智慧手机版APP

4、中国银河期货

5、万德数据金融终端

6、新浪股吧

7、和讯股票客户端

8、雪球

9、金证股份

10、中财猫

一、 东方财富

简介:东方财富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平台型公司。作为一家国内领先的网络媒体集团及综合金融服务供应商之一,其业务涵盖网络资讯服务系统、移动应用产品群组以及线下专业投资理财服务平台等多个领域。目前拥有PC端用户数超过3亿;旗下网站包括但不限于东方财富网的线上内容发布系统和东财微博等社交工具的应用程序化接口。此外还通过全资子公司上海天天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为投资者提供专业的网上交易渠道与便捷的支付解决方案。

特点:1、功能强大

(1)强大的搜索能力——支持多种条件组合进行模糊查询或精准查找,快速定位目标对象

(2)智能化的信息筛选方式——根据不同需求自动生成个性化定制页面

(3)多维度分析统计报表——实时更新各类财务指标

(4)丰富的在线互动交流社区——及时掌握最新市场动态

(5)全面的客户管理手段——帮助您实现对用户的有效分类和管理

(6)完善的账户安全保障体系—确保您的资金和信息的安全性

二、 同花顺股票行情App

介绍:是同花顺旗下的一个炒股软件,是一款免费使用且具有权威性的股票类应用软件。该款软件的特色在于能够为用户提供实时的沪深股市行情的显示与分析,并具备独特的自选板块功能和专家推荐等功能。同时还可以为用户量身打造个性化的操作方案,方便用户在第一时间获得准确的买卖时机。

优点:1.操作简单

2.准确率高

3.界面简洁大方

4.速度快

三、 大智慧和同花顺一样是腾讯公司的产品。不过相比而言大智慧更加好用一些!因为大智慧的下载量比同花顺要高不少哦~所以大家在选择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适合自己的版本即可了!

四. 万得数据库是一个基于高性能和高可用架构的数据仓库管理系统,用于处理海量非结构化和半结构的商业和非商务数据集,适用于各种规模的复杂企业级应用程序和数据中心环境,为企业级的决策制定者提供高可靠性和高效益的商业分析和预测结果。

五. 和讯股票频道是国内最大的门户网站-新浪网下属的一个以新闻为主的电子交易平台。它依托于全球最大中文门户之一的优势资源,致力于向用户提供丰富及时的上市公司公告以及其他相关增值信息服务。

六. 新浪博客是一种通常由个人维护的小型流水记录形式。允许任何人可随意查看其他人的网页及其它资料的一种简易方法。撰写人添加新文章时不用经过其他步骤来通知其它使用者就可以直接发表在自己的页面上。

七. 雪球是由方三文在2010年4月创建的投资讨论区,旨在建立一个规范透明的”全民创富计划”,让广大普通投资人真正分享到中国经济的成长果实。

八. 金证股份成立于1999 年11 月18 日,注册资本人民币10亿元,注册地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高科技园区祖冲之路2299号1幢A座7楼C室。是一家从事计算机软件开发与应用的企业。主要产品有K线图、成交明细表、分笔报价表等系列看盘软件和策略研究系列产品。

九. 中财猫的官方网址如下所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