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如何卸载one drive e?

最近一直在下载一些新的软件,并且没有发现之前的软件,所以就准备了一个 onedrive卸载工具来卸载掉它不想让自己的电脑因为这个而影响到我们的日常使用!今天开始我安装了一些新的软件,然后去卸载掉。在卸载之前记得先把系统重新安装一遍!下面开始安装吧!操作方法:安装:安装完成后打开“设置”-“隐私”中选择“Windows资源管理器”-“存储”。

1、在软件列表中输入 netsy,然后点击右键选择卸载软件。

如果不想卸载,可以勾选“不卸载”选项。如果想卸载掉它,只能点击鼠标右键选择“卸载”。在这里要注意一下,如果要卸载这个软件,可以选择【卸载到硬盘】这里就可以了。

2、接着会弹出卸载界面,如果不满意可以直接右键选择卸载!

注意:因为 onedrive的默认是开启的,所以要卸载后才会出现。如果你的系统里面有之前安装过的软件,可以直接右键卸载掉,或者是点击“卸载”后面的绿色按钮,然后点击卸载后保存就好了。这里有一个小技巧非常好用,就是先卸载完以后直接点击右键再点击下一步即可!好啦,以上就是今天在卸载后会弹出什么设置,我也是在之前下载了一个卸载软件之后弹出一个程序栏然后再点击卸载吧,因为我用的是其他卸载软件所以这个程序就没弹出来!

这里需要卸载的软件有:

重启:打开电脑运行“Windows 10的运行”-“任务管理器”。从菜单栏中选择“任务”,在“开始”中选择“命令提示符是通过在目录下粘贴和拖动来完成动作的软件)”打开。进入后选中系统菜单栏中显示的“程序”,然后点击“卸载”即可。

3、然后点击“卸载”,卸载完成后就可以进行卸载了。

其实卸载这个过程还是挺简单的,主要就是在这里设置一下电脑运行的速度,如果速度慢可以使用第三方的卸载工具。我是直接点击【停止卸载】!然后点击卸载就可以卸载了。当然也可以直接选择【我的电脑】-【卸载】这个选项就可以!

4、卸载完毕后打开软件,重新设置,设置为默认。

注意:这个软件也是需要登录自己的电脑账号的,否则不会给卸载掉!如果有没有在win10上安装过的话记得重新搜索一下找到最新版本,不要安装太多了!

5、这时候就可以看到里面有很多软件卸载了。

其实,不是每一个软件都是一样的,所以你如果觉得删除之后,系统会自动重启,那就可以直接安装这些软件。当然,如果你觉得不需要,也可以选择关闭。在关机的时候重新启动一下就可以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