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品牌排行:汽车品牌排行榜,你更喜欢哪个?

汽车品牌排行榜是指根据市场调研机构的数据,对中国主要汽车厂商和零部件厂商的品牌影响力进行评估排名而形成的结果。
排行榜的来源是根据中国消费者协会发布的“2018年全国汽车消费者满意度调查”和汽车行业协会数据。
2018年全国十大最受欢迎新车排名,分别是:
这十款车当中包含了我们所熟知也是比较受消费者欢迎的德系、日系、美系、韩系、法系等品牌。

1.大众

大众(德语: Volkswagen,也译为“奥迪”),是德国一家大型汽车制造企业,成立于1938年12月26日。大众品牌在全球拥有超过6100万用户,并于1999年被《财富》杂志评为世界上最受赞赏的汽车品牌之一。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有限公司是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总部位于上海,负责管理着斯柯达、西雅特、布加迪品牌的在华生产业务。
一汽-大众和上汽大众是国内最大的两家合资企业。2018年12月20日,一汽-大众和上汽-大众发布了《2018年度中国汽车市场独立调研报告》。

2.日系

日本是汽车的发源地,也是最早开发和制造车辆的国家之一,在世界上有很高的声誉。
马自达汽车公司,创办人是井深大、板仓重信。
丰田汽车公司前身为东京芝浦电气株式会社。
日产(Nissan):日产汽车成立于1908年5月22日,总部设在日本东京。
斯巴鲁(SPIRIT):日本主要的车辆生产厂商之一,前身为斯巴鲁汽车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