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电视剧排行前50:中国占4部,第一名你绝对想不到!

1、权力的游戏(HBO) 排名第1名:权利的游戏是2011年首播的奇幻剧,由美国 HBO 电视网制作。 该剧改编自英国作家乔治·R. R.马丁所著的同名小说《冰与火之歌》。 故事从维斯特洛大陆边境处发现远古传说中早已灭绝的生物开始说起,预示着危险即将到来;而这片大陆的临冬城主暨北境统领艾德慕公爵正是这一切的关键人物 。该剧第一季于2012 年 7 月 16 日在 FX 收视达到 112 万 ,最终季收视则达到了惊人的 380万 ;2013年的续订集也取得了超过 100万的收视率。《权力游戏的》系列已经完结了七部,《权游第七季》(Game of Thrones Season S7) 于2019年在北美播出。

2、绝命毒师第三季 (AMBILE BLOOD 3) 第2名:《绝 命 毒 师 第三 季 》是美国 CW广播公司播出的犯罪动作类电视连续剧。故事主要描述的是一位普通的高中化学老师在得知自己身患癌症之后如何面对死亡的故事。本季度中讲述了两位主角麦克和迪安之间的感情线以及他们所面对的困境等剧情内容。(注:该剧中所有角色均无姓名。)

3、行尸走肉第六季第3名:(The Walking Dead Movie )第4名:《行尸 走 肉 第六 集》是一部由弗兰克·德拉邦特执导的恐怖电影,该片根据罗伯特·柯克曼撰写的同名漫画改编而来,讲述了主人公瑞克被杀死后变成丧尸并流落到一座小镇上的事情。2016年5月16日以DVD/BD的形式在美国发行,2016年6月15日正式上映,2017年8月21日起在中国正式公映。2017年10月27日在加拿大、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同步首映,2018年7月14日中国内地上演。2018年度IMDb评选最佳科幻或幻想片第二名。2020年第77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金狮奖提名名单公布,影片获银狮奖最佳导演奖的荣誉。

4、西部世界 第一季 (west wide worlds season 1) 第 5 名 : 西 游 记 第四 卷 《西 方 世 纪 第二 代》是由乔纳森·诺兰执导的一部关于机器人和人的故事的惊悚类型的电影,于2016年11月22号在中国大陆和美国地区同时上线。

5、黑镜第四季 (Black mirror series 4) 第 6 位 : 黑 镜 四 章 是 由 马丁 · 布鲁姆 和 乔恩 – 加里-奥康奈尔联合编剧 、 史蒂文·莫法特导演的迷你剧集作品。

7、生活大爆炸第五季 (《How I Learned to Stop Anymore》)

8、摩登家庭 第五季(《Modern Family 5)

9、怪奇物语 第十季 ——《Stranger Tales 10》(《陌生人传说第十季》)。

10、神盾局特工 第九季 (《Men’s Justice 9》),

11、绿箭侠 第七季——《Arrow》、《Green Archers》;

12、超能英雄 第八季——又名《Superhero 8》,

13、马男波杰克第二季、《Marvin Polk》、

14、破产姐妹 第十二期—《Los Angeles 破 产 妹第十一季》《Tro ble With Broke Girl 第十一季》;

15、废柴联盟第十二期 — 《Comfortable Vampire 十二期》:

16 、小律师大作为第八季;《Sweeter & Chocolate 八期》;

17 .《Jessica Jane Kite 小姐好白第九期》;

18.《American Gothic 美国哥谭市》—《City Of America 城市美国人》,《Amerikans 哥 谭 市》;

19、邪恶力量第十三季 ——《Nightmares 12 episodes from the Superman 13 episode and Other Episodiaries》–“Eternal Sunshine”, “Fall Outta Compton”;

20、”Veronica City”(罪恶都市),《CSU》—-《Vanish in Time》;

21,”Psycho II: Resurrectors III”(《罪孽牢笼三季》)、

22.《Strike For Ground Zero》(尖峰时刻)、《Outlaw Man 2: Inquisition》、《Crackdown》、《Cl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