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好玩的地方有哪些?顺德旅游攻略,顺德的旅游景点

顺德好玩的地标

顺德的景点很多。如:清晖园、梁 ?? 超故居(逢简水乡)、陈村花卉世界、李小龙祖居等。这些景区都是国家4A级以上旅游景区和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此外还有碧桂园内设有水上乐园及高尔夫球场;长鹿农庄内有动物主题公园——欢乐岛以及动物园;宝林寺是广东佛教协会所在地等等。

1、 清晖路

这是一条充满历史韵味的老街,也是一条美食名店云集的美食步行街。这里除了有众多老字号店铺外还有许多小吃摊档和小吃专卖店,比如炸牛奶、伦教糕、双皮奶、姜撞奶……

2、 陈村镇

这是一个以花海闻名的小镇,每年春天都会举办盛大的菊花节活动,吸引了不少游客前往观赏游玩,当然还可以顺便去欣赏一下这里的油菜花花海哦!另外,小镇上的农家乐也很多,可以在那里品尝到正宗的本地菜式~

3、 梁赞古宅群

这是岭南建筑的代表之一了,它位于杏坛镇的东郊上华里,由多座清代民居组成,其中最出名的就是大夫弟第啦~

4、 长鹿休闲度假村

这是一家大型的综合性生态文化旅游区,里面有很多娱乐设施可供人们玩耍体验呢!除此之外还有很多特色餐厅供大家选择哦~

5、 宝 林禅寺

该寺庙始建于唐朝贞观年间(727年),距今已有1300多年历史的悠久历史,为广东省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同时也是佛山市禅城区唯一的省级重点寺院。在佛家圣地祈福许愿是很不错的哟~

6、 碧 桂 苑

这里是集酒店住宿与餐饮于一体的度假中心。里面有各种类型的豪华客房可以住,也有各类风味独特的自助餐可以选择,同时还有各种大型游乐场可以玩喔!

7、 李小龙祖 居

这个就不用小编多说吧?相信大家都对李小龙的功夫电影很熟悉了吧?!在这里不仅可以参观他的纪念馆也可以近距离感受他生前的生活环境哦~

8、 大良文秀桥

这座桥可是很有名的啊,它是国内首例钢混结合桥梁结构工程,具有很高的艺术性,所以很多人都喜欢来此打卡拍照留念哦~

9、 容 山 祖庙

容山祖庙又称”大颠祖师殿”,是中国民间供奉的大颠禅师之庙宇,建于明朝永乐十年(1412)。整个大殿气势恢宏,金漆木雕装饰精美绝妙,十分精致典雅。

10、 龙凤头森林公园

龙凤头森林公墓占地约300亩左右,分为三个区域。第一区主要分布着一些名人墓地,包括叶剑英元帅、张治中等革命先辈都安葬于此处。第二区和第三区的树木种类较多且数量丰富,主要以松柏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