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马上就要开幕了,作为球迷的你,想要在电脑上看世界杯吗?那就来看看2014世界杯怎么做吧!首先下载央视、优酷、腾讯、爱奇艺等四大客户端,在浏览器中打开即可,然后通过电脑电视观看世界杯节目。

2014世界杯怎么看,电脑上怎么看世界杯

1、选择四大客户端,这里我推荐央视,因为它的平台更多了。

CCTV-5 (CCTV-6是在世界杯开赛前更新了)、CCTV-56 (CCTV-7是在比赛开始前更新了)、央视7。这几个直播平台各有优势,特别适合喜欢收看足球活动或者喜欢追球的球迷会使用。但是央视并不是必须要注册账号才能观看,注册之后需要安装新的客户端才能看球,当然需要使用新的浏览器才能看到世界杯直播的节目(但这也可以保证你能看到世界杯正赛以及半决赛、决赛等)。

2、使用浏览器打开对应的页面,比如央视客户端,直接点击浏览器中的世界杯比赛图标即可。

需要注意的是,现在有很多免费的直播平台,包括腾讯视频、爱奇艺、 PPTV等。你可以打开腾讯视频,就可以观看比赛。优酷可以通过安装优酷云服务打开优酷客户端,然后可以看到世界杯精彩瞬间和现场直播,同时也可以看到优酷上关于20182018俄罗斯世界杯相关报道。目前优酷客户端使用是免费的,需要支付30元注册费。需要注意的是,在世界杯直播结束后1个月内(世界杯开始后2个月内),优酷上所有与世界杯相关的节目均无法再观看。

3、找到你想看的比赛,用视频播放软件做好效果选择,一般我推荐优酷和腾讯这两个 APP。

优酷是一个视频播放软件,可以选择播放视频的比赛频道和其他频道,在优酷找到你想看的比赛、节目等等内容。腾讯也是一个视频播放软件,可以搜索自己想看的片段。不过腾讯的首页都是推荐的链接,你还是不要随意点击了(也不知道你点击了几次)。在百度里搜索下这两个节目内容,选择相应的频道即可。

4、选择好对应视频后,还需要在电脑上设置分辨率和大小,不然电视里看不清就尴尬了。

进入到设置界面,可以看到现在比赛频道主要有4个,包括英超、德甲、西甲、法甲、意甲等。所以除了上面4个频道外,其他4个都是32路视频流。这里需要注意,如果4个频道同时流进行观看就需要对画面进行压缩,如果不压缩,很可能会导致转播时,画面卡顿、清晰度下降,甚至出现卡顿的情况,从而影响整体效果。所以建议大家最好将4个频道在一起操作。

5、选择好合适的摄像机后就可以开始看世界杯了。

这一步很简单,只需要记住以下几点:1.打开直播电视的“转播模式”,输入“CCTV-4”。2.点击右下角的“直播”,此时需要选择“足球直播”或“足球电台”进行直播收看。3.如果第一次需要选择“转播模式”,请选择上一季所有赛事;如果需要选择“足球电台”或“直播”,则要选择前一季所有赛事;如果需要看两场比赛的话,则要选择直播场次数最多和最长的一场;如果想看完两场比赛后去看两场赛事,那么就需要选择最后一场对阵球队(或最大分差比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