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九六4年九月一0日出生于浙江省杭州市,马云的爷爷抗战时做过保长,解放后被划为“黑5类”,取名为“马云”,即是渴想马云之后灵巧懂事,少惹好坏。一2岁时,马云买了台袖珍收音机,从此每天听英文广播,对英语劈头感趣味,一3岁起,马云因为打架记过太多,曾被迫转学到杭州八中。

  

  

  

  花名财神,工号3,前 *** 网总裁,彭蕾老公。

  

  

  

  现任阿里巴巴集团资深副总裁

  

  

  

  董事局副主席,1直被外界称作 “马云面前的男人”

  

  

  

  彭蕾说:“我在杭州商学院上学,在财经学院当过4年老师,马总既不是我的老师,也不是学校同事。我参与阿里是因为一九9七年我和孙彤宇结婚,他要随马总北上创业,是以我从学校就职入伙成为了 随军家族 。

  

  

  

  工号2,马云的夫人,现在家做 *** 太太,相夫教子。张瑛曾说过,“马云不是个帅男人,我看重的是他能做许多帅男人做不了的事件”

  

  

  

  花名东邪,现卖命阿里巴巴集团资深副总裁

  

  

  

  花名蓬莱大仙,现任收入宝用户体验部的总监

  

  

  

  工号六,马云的大学校友,同时也是马云的诚恳跟从者。

  

  

  

  花名“2当家”,工号八, *** 网产品技艺中心用户体验打算总监

  

  

  

  花名任盈盈,工号九,现任小微金服集团人力老本部上海分公司总经理

  

  

  

  

  

  花名苏荃,现卖命阿里巴巴集团首席客户就事官CCO

  

  

  

  花名小孩,工号一八,也是马云的门生,是被蒋芳和韩敏拉出去的。据称那时金嫒影在北京5道口听研究生课,经常到潘家园去看同窗和老师,马云问她有什么感受?她说:不像个公司,像1个家庭。师昱峰为其丈夫。

  

  

  

  花名蒋方,现任阿里巴巴集团廉明部和人力老本部副总裁

  

  

  

  花名1指,也是马云的门生,java架构师,技艺伟大广漠,为人低调,是1个榜样的Geek。

  

  

  

  花名虚竹,工号一六,“打算部”资深总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