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5航空投诉(民航局24小时投诉电话)

  

*** 航空公司退机票不退钱


  退票分两种情况:  1.自愿退票:是指旅客因自身原因造成所预订航班不能成行而要求退票的.  2.非自愿退票:是指由于天气原因,飞机故障,等不可抗力因素造成所订航班不能成行要求退票的.  之一种情况退票因为是旅客自身原因造成的所以这种退票会按照所购机票的限制条件办理  第二种情况遇不可抗力因素退票的都是可以全额退款  LZ 的情况应该是之一种.LZ在买机票的时候售票人员应该告知旅客机票的限制条件:更改航班时间是否收费,怎么收费,如果退票是否可以退票如果能退,会扣除多收退票手续费.我建议LZ 现在应该做的是先要了解清楚你所买机票的限制条件 这个可以向航空公司咨询了解你的机票能否退票 如果可以退会收多少手续费这样起码你能知道 大概会退多少钱,如果售票 *** 迟迟不退款那么肯定是涉嫌违规,违法了 LZ可以向你所买机票的航空公司,工商管理部门,消费者协会,投诉.另外一定要保留好你的购票凭据  

网银预订机票退款投诉


  

请说明是在哪个网站订购的,而且你如果使用信用卡支付的话 的确要15-20个工作日才能退款 如果是普通银行最多不超过7个工作日的 Q 250 263 263 可以给你查询下

  

怎么投诉成都航空?


  看来你不是通过官方网站订的票!~~你被骗的可能性为90%,你拨打的 *** 如果是400开头的话 被骗的可能性就更大!~~川航官方投诉热线是028-88888888 这个号是川航花了N多钱买来做投诉 *** 专用的 呵呵!~~希望能帮助到你!~~如果有什么疑问请再次联系!~~如果发现真的被骗了 立马拨打报警 *** 然后提供给警方骗子的号码!~~包括银行账号!~~ 四川航空控股成都航空占40.97的股份,或者直接联系028-66668888,都可以有效投诉到供票商。  

在网上订机票名字错了身份证号是对的,打了航空公司 *** 让退票再买,怎么办?两天后的飞机,急,求解答!


  这个应该找买票给你(收了你钱)的地方,他们有义务帮你更正机票信息上的错误的。  其他地方(航空公司和机场)是不管你的,所以让你退票重买。  

在12315里投诉飞猪旅行,企业是填哪个


  CEO李少华  国家征信系统里显示的是:浙江去啊 *** 技术有限公司  

携程网订机票被取消,如何投诉携程以及得到赔偿损失?


  1/祥鹏航空的票多座位少,这是航司的问题,携程只是售票 *** ,他们没有权限的,因为会有人订完票行程改变选择不乘机,航司为了保证上座率都会多卖一些位子,这是业内通用了.您可以打消费者 *** 投诉祥鹏航空索赔  2/定了海航航班取消.这也是航司的问题,携程只是售票 *** ,他们没有权限的,业内规定这种情况全额退票,不会承担任何其他责任  3/携程答应订票结果没定,这是他们的失误,找他们索赔吧,但也就几百块钱的赔偿,不会给太多的/上海12315投诉  纯手打啊纯手打,我的各条应对措施绝对是最完美的,你要不采纳可没良心额哦兄弟,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