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主持人(cnn主播介绍)

  

前段时候热炒的CNN是什么意思


  CNN是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able News Network的英文缩写,由特纳广播公司(TBS)董事长特德·特纳... 任何突发的新闻,CNN国际新闻网都会率先为您作现场报导。全球超过二百一十个国家及地无均转播CNN的新闻。...  但是  CNN主持卡弗蒂恶言实录:   近日,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主持人卡弗蒂在某节目中发表攻击中国的言论,称“中国产品是垃圾”,“在过去50年里中国人基本上一直是一帮暴民和匪徒”。针对这一言论,我国外交部发言人姜瑜15日在答记者问时表示,中方对CNN主持人卡弗蒂发表恶毒攻击中国人民的言论表示震惊和强烈谴责,同时严正要求CNN和卡弗蒂本人收回其恶劣言论,向全体中国人民道歉。   卡弗蒂当时在节目中究竟说了些什么?人民网外文编辑通过Youtube网站提供的视频资料整理出一下对话实录。   对话实录(译文):   (节目主持人):刚才谈到了一些支持中国的因素。Jack,今日的中国和10年前,20、30年前的中国很不同吗?今天的 *** 政权几乎就像是个资本主义制度。他们是一个如此庞大的经济超级力量,我们也有很多利益在其中。   Jack(卡弗蒂):嗯,我不知道中国是否有些不同,但是我们和中国的关系肯定是不同的。因为伊拉克战争的原因,我们欠了中国很多债。他们现在持有价值几千亿美元我们的债券,在我们继续进口他们含铅颜料的垃圾以及有毒食品的同时,我们和他们之间还存在几千亿美元的贸易逆差。你知道,在那些你可以一个月付工人一美元工资的地方,生产出了你从沃尔玛买到的东西。因此我认为我们和中国的关系显然已经改变了。我认为他们基本上是和50年前一样的,一帮暴民和匪徒。   (节目主持人):好吧,Jack,我们还有很多要谈,包括一些……   

为什么要 *** CNN


  CNN主持人辱骂中国人是五十年不变的猴子,CNN是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据说喜欢歪曲事实,"制造"新闻,我认为和疯狗的特性类似!是一群疯狗吗.特别是CNN主持人卡弗蒂的行为非常类似疯狗的混血后代!   

CNN主持人卡弗蒂是否该对自己的言行负责?


  一定要  外交部要一直强烈要求他本人以及CNN 向全中国人民以及海外华人道歉  

CNN 是谁


  cnn是美国电视台的一个主持人`奥运火炬传递美国旧金山的时候`他在电视直播里面骂中国人是一群土匪流氓`反正说了很多不是人话的话`骂的很难听`很cnn`应该意思就是直接说谁不是人  

CNN全称是啥


  cnn   CNN是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able News Network的英文缩写,由特纳广播公司(TBS)董事长特德·特纳于1980年6月创办,通过卫星向有线电视网和卫星电视用户提供全天候的新闻节目,总部设在美国佐治亚州的亚特兰大。   CNN国际新闻网为全球更先进的新闻组织,带给您每周七天,每天二十四小时的全球直播新闻报导。任何突发的新闻,CNN国际新闻网都会率先为您作现场报导。全球超过二百一十个国家及地无均转播CNN的新闻。凭藉先进的技术,之一时间,现场为您详尽地报导全球新闻的始未,令您彷如置身其中。   CNN国际新闻网除了将全球新闻送到府上外,还加强了报导亚洲地区的新闻。亚洲七个新闻分社枣香港、东京、北京、汉城、雅加达、新德里及曼谷,将有关整个亚洲时事的头条新闻、专题节目及报导,精确地传送到世界各地。   此外,CNN国际新闻风还通过设于香港的 *** 中心, *** 集中探讨亚洲地区问题的节目,藉此为观众报导有关亚太区主要的社会、文化及商业发展的动态。《亚洲世界新闻》(World News Asia)报导亚洲区及世界各地的新闻。每逢周末播出的半小时《亚洲透视》(Inside Asia)集中地探讨亚洲时事及社会问题,而《亚洲新闻》(Asia This Day)则是一个由香港播出的全新半小时清晨新闻节目。   商业资讯是全球新闻不可缺少的部份,CNN国际新闻网以《亚洲商业新闻》(Business Asia)、《今日全球商情》(World Business Today)及《钱线》(Moneyline)等节目持续报导最碌氖谐∏榭觥?   其他的专题节目为您带事的生活和时尚的新闻,《流行登陆》(Style with Elsa Klensch)披露时装设计行业的专业意见。《赖利金现场》(Larry King Live)云集世界领袖、新闻人物及各地名人于府上,与您谈天说地。《世界体坛》(World Sports)报导的体育快讯,令您每天都紧巾国际体坛的动态及盛事。《好莱坞万花筒》(Showbiz Today)、《电脑新世界》(Travel Guide)等节目则专门向您提供这些地区内最新的趋势及消息。   近期cnn金牌主持人larry king 正在庆祝其新闻从业50年的活动.  

中国主持人与美国主持人之间差距好大哦?


  说个最明显的: 陈鲁豫 与 Oprah:  简直不是一个级别的!!  还有人拿CNN把二者相比作为光荣的事情,天啊,别给中国人丢人了!!看看人家做的节目是什么内容,陈就靠请来的大牌撑场面,她那些问题实在太儿科了吧,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