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国庆套(2018国庆套外观)

  

请问DNF2018春节套买两套送的克隆装扮是透明天空吗?


  不是,送的是克隆高级装扮,有和透明天空一样的功效,就是没有和透明天空一样的属性。  送的克隆高级装扮,如下图绿色:  稀有克隆装扮为紫色,如下图:    扩展资料  高级透明而已,穿自己喜欢的装扮再穿这个克隆,就有这个装扮了,就跟没穿时装一样,但是有高级装扮的属性。高级装扮属性的透明套,就是当克隆用,但是属性是高级时装,就是属性是克隆装扮的属性,外观是被克隆的那件,就是和年套的套装属性一样,然后可以克隆其他装扮的外观。  稀有克隆装扮礼盒可以开出一个部位的克隆装扮,克隆装备的属性和高级装扮一样,自己选择。稀有克隆装扮作用,主要是为了大家凑出国庆套装的属性。  原因是,稀有克隆装扮是可以和国庆套装混搭的,也就是说,克隆装扮可以模仿国庆套装,与其他部位的国庆套装搭配仍然可以激活国庆套的属性。  你开启克隆她会让你重新选择克隆装扮的属性,当然属性和节日一样,然后你换上去属性就是克隆的属性。比如你国庆裤子加血,克隆加力量,那么换上克隆后就是克隆的加力量不是血,你可以只穿几件克隆。  

DNF2018国庆套漫沙神的 我是鬼泣 纯刷图该怎么选属性 具体点 求大神指点!!!!


  主流的高端刷图装备  肩膀:远古 上衣:虫皮 裤子:邪灵 腰带鞋子也用远古 有耐心的肩膀可以做野猪(这个很有压力)  配上首饰:幻影之灵、暗链、暗戒 武器:无影  再附三张智卡三张暗强卡~~~ 绝对是GF鬼泣刷图更高配置了  希望楼主玩的愉快哈~  

dnf2018国庆花篮换的2015国庆套有武器装扮吗?


  不能的,只能换今年的武器装扮。那个2015年的国庆套,只能换个时装。  

dnf2018国庆套装一定要选属性吗,我直接确定了,不会没有任何属性吧?


  买啊,国庆套为了光环宝珠 年套为了称号宠物宝珠 夏日为了快捷栏装备  其他的值得买的也就外观了比如动漫套  

2018年国庆套怎么样 值不值得购买 本人萌新关羽


  17号才更新 看礼包内容决定吧 一般都值得入手  

DNF2018女鬼国庆套哪个好看?推荐下,有图


  推荐白色的那一套 比较好搭配时装比如白衬衫 时装属性选本职业的就行  

dnf女鬼剑驭剑士2018国庆套时装属性以及宝珠怎么选


  选三维吧 回答短了就是三维 回答长点就是三维宝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