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简单(dnf一线职业2020)

  

DNF操作简单的是哪个职业啊 新手 没玩过


  首选是狂战士,其次就是打枪(建议女大枪),如果记忆好,召唤也是不错的选择,如果想要玩的有些乐趣,可以选魔道,这些只是建议,下面给你介绍一下这些职业:  狂战士:永远不会被地下淘汰的职业,无论什么时候更新,狂战从未变弱过,攻击力高是它的更大优势,并且连招简单,不管刷图还是PK都很给力,但装备超贵,从防具到武器,一个比一个贵;  枪炮师:攻击距离最远的职业,攻击力也较高,装备价格不算太贵,操作起来比较容易,到一个远点的地方一个劲放技能就可以了,缺点,近战技能太少,PK的话还需要主靠通用技能;  召唤师:有着刷图之王的称号,除了少数图,其他图基本上轻松过,而之前说记忆力好是因为他的技能,他的技能因为召唤的较多所以技能也多,到后期不得不记快捷键,不过多刷几次图就记住了,另外召唤分很多加点方式,我的是生物流,就是全靠召唤兽刷,一般图无伤轻松过,除了生物流以外,还有献祭流等很多,召唤的装备超便宜,所以装备问题一本不考虑;  魔道学者:他的技能有点像赌博,但这也是他的乐趣所在,因为他的技能释放后有一定成功几率,根据结果不同,得到的伤害和效果也不同,装备也超便宜,对初学者来说,全靠技能基本上就没什么问题了,扫把流可以不用去管;  以上仅供参考,希望可以帮助到你,我在东北三区,如果需要帮助可以找我,我 *** 1171877635.  

dnf什么职业平民刷图最简单,列举三个


  首选男机械师,一身假紫轻松满级,蛇炮一摆,地狱深渊都轻松过。  其次是阿修罗,也是假紫套就可以了,小冰绝对控场,加强了杀意波动的掉血速度,很变态。  在以上两个职业身上,你花一分钱,你都是渣。  再次是男元素,刷图要到55级点地炎的TP,这职业才算真正崛起,几乎全屏的打击,还有无限复活,还有绝对防御,只是这职业成型较慢,要练到55级,而且都是大面积技能,很吃显卡。  这三个都是纯贫民职业,不需要花一分钱,就可以练起来的搬主力职业,当然过图也是相当轻松的。  

DNF什么职业简单?


  

剑魂和召唤比较简单,剑魂不论刷图PK几乎都是那几招

  

  

破军,上挑,厉鬼,烈波

  

至于召唤就更加简单了。刷图PK一个样,跑到角落疯狂的召唤然后躲一旁看戏。

  

  

这两个都是比较容易上手的,操作简单,不怎么需要微操。装备需求也不高,平民装足够,上手简单。

  

DNF简单介绍下?


  

GHOST KNIGHT 鬼剑士

  

从我的手被鬼神侵入的那天起……我的人生改变了。

  

  大多数鬼剑士是一手拿刀一手拿盾,在阿拉德国家,长久以来一直也是这种方式。但他们,两手只拿着一种武器。

  

  也许是因为他们扭曲的左臂。用这只黑色扭曲的鬼手来持刀或盾牌有很多不便。加上他们的左手手臂上还要缠绕着压制鬼神所用的铁链,所以他们选择的战斗方式也许是很自然的。

  

  称为“鬼手”的身体变形是在50年前阿拉德大陆开始的。

  

  经过一些学者、鬼剑士们的研究发现,他们的病状并非是遗传或地域性的。无论何人-包括你-在人生的任何时期,一只手都可能会成为黑色变形的鬼手。他们都有查看鬼神的特异功能。

  

  如同医生以治疗范围的不同分为很多科目,鬼剑士们生活的方式也有所不同。

  

  他们与命运抗争、与鬼神抗争,人们将雪兰、巴恩一样,对自己持有的武器使用得淋漓尽致的鬼剑士称为剑魂。

  

  相反一些鬼剑士向鬼神借取力量,揭开了手臂中的铁链,人们将这些鬼剑士称为鬼泣。

  

  有一小部分鬼剑士得了卡赞综合病症,一般人得卡赞综合病症的几率比较小,鬼剑士得病率比一般人高出100倍以上。这与他们黑暗生活方式有关。人们将这些鬼剑士称为狂战士。

  

地下城与勇士操作最简单最容易上手的职业


  红眼(狂战)?拉到吧 狂战看上去貌似简单 但是动作慢 想单刷或者刷图不太费药的话 那对新手来说是很难控制的了 而且NB红眼需要多次洗点 这对新手来说难道容易啊!!!  剑魂?恩 45之前都是很简单的 但是45之后呢 说你去顶怪 你顶的过红眼吗?  还有你们那装备多贵啊 白手本来就是热门职业 穷的都哭了的白手遍地都是!!!  枪?枪更是热门了 尤其是大枪 更是穷的想哭了的 那装备还叫装备么 贵的都比得上专卖店的了!!!  其实新手想玩 我就告诉你 去圣职和格斗这方面的 虽然偏门 但是我可以告诉你 只要你在网站上找到合适的加点方法 你不但从开始到最后都有极品装备 而且你游戏中你会发现有好多的地方都是你们专门去的 那些热门职业根本不能代替的!!!  好好游戏你吧  

求DNF简单又赚钱的方法,一天100w+满意了。


  强烈推荐:补给线王者级  首先 补给线那个地图通关翻牌的金币一般都是在2万左右 每天156疲劳能刷 16次(大概是)相当固定翻金币30万 16次应该也会出装备吧,装备少算8万足有 刷图不翻黄金牌就有40万左右收入了。  其次我们再说材料:主要材料有弹药包、碎肉块、卡勒特的首领徽章、威严恶魔的挑战书  先说: 弹药包 不知道LZ那个区怎么样,我们区3000一个,一次最多6个 相当1万8(路线是到绿名大厨师那往上走通BOSS) 16次基本能拿到 25万以上  再说: 肉块2700-3000 每次最多4块 相当1万金币 15万左右  以上 刷图40万+弹药包25万+肉块15万=80万   然后:威严和首领徽章 应该分别是2.7万 6000左右 其他材料随便卖卖 20打不住。楼主觉得怎么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