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筋(韧带和筋是一样的吗)

  

头脑门上的大筋疼怎么回事


  你吃太热了,可能会发展成热感冒,看医生开点药吧  

怎样抻开腿的大筋


  压腿和体前屈运动都可以。每天您要坚持至少半个小时。您需要有这个毅力。我保你可以抻开腿上大筋,提高筋骨的柔韧性。  

开玩笑挑大筋是什么意思


  将脚部的筋在脚踝部挑断 筋断后像橡皮筋会回缩 人就废了 但现在医学技术可以接上吧 没见过谁真的被挑 黑社会?谁知道呢  

挑梁钢筋大筋在上还是小筋在上


  悬挑梁在荷载作用下,上部受拉,钢筋配置是用来抵抗拉力的,当然应经计算后配置在上部。而在下部只须配置2根12mnm直径的架立筋。箍筋也很重要,直径不应小于8mm,间距不宜大于150mm。  楼主这都需要问网友,可见自己搞存在危险,必须慎重,建议委托正规设计正规施工为妥。  

医生说我后背的大筋是硬的这是什么意思?


  你去的小医院吧。医生专业术语可不会说什么什么筋,一般都是韧带,肌肉。  其实呢那是你留下的老伤,人是会有适应性的。如果受伤了再生长起来就会比以前更加结实。比如骨头断了再长好。那个地方的骨头就会比其他骨头更加结实。  同理,你的韧带伤过一次。再长好,这样就会比其他地方硬。这个时候呢是很关键的新生组织是没有记忆性的,如果你怕痛而不活动。那么就会像你一样经常会痛。活动不方便。所以呢必要的牵引是必须的,在生长的过程让它适应这种活动。长好以后就没问题了。  所以你看那些断了腿的,最后得去医院做牵引,痛得死去活来的。但是不做不行,不然以后会一瘸一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