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one(pageone啥意思)

  

PageOne三里屯Village旗舰店的具体地址是什么?可以乘坐什么车或地铁到达?


  三里屯Village南区东北角。地铁没有到跟前儿的,非要坐的话可以坐到东大桥走过去(二十多分钟)。实在不知道您是要从哪里出发。  

page one女装在大连有店面吗?或者谁知道在哪个城市哪个商场店面?


  在沈阳太原街的万达一层有page one专柜  

有那个女装品牌后面字母是one的


  1 女装品牌PAGE ONE. PAGE ONE,中文名称佩吉,中高端品牌。也有男装。想了解百度百科都有太长不细说了  2 女装品牌THE ONE.广州迪云服饰有限公司旗下 *** 的女装品牌。有自己独特的风格,样式都挺好看,不是什么高端品牌。我知道就这些!手打 望采纳哈!谢谢。  

page one这个牌子怎么样?


  
送券的话干脆别买,这个牌子也一般。送了券还得买别的衣服,买了又送券,你就要一直买下去,又烦又不一定划算。你干脆跟她讲叫她给你打折,能打折就买。我上次也差不多,买了个皮衣,送了我券,我最后转了半天,买了好几件衣服,身上都没钱了,可手里还有两张券,郁闷。  

请问 pageone北京国贸店更大的特色是什么?


  pageone北京更大的特色就是设计类的图书了,国内的、境外的,一应俱全。平面、广告,室内、建筑、美术,一个都不能少哦。其次就是英文图书啦,小说、文学、人文社科、生活方式、儿童绘本、立体书,好多哦。一定要亲自来看才知道啦~  

请问:北京pageone书店主要经营哪些书籍呢?


  Page One北京店主要面向中高级白领、外国人、设计院校师生等,主营纯英文书、设计类图书、中文图书以及儿童读物等。  

汉街万达广场是不是要开PAGE ONE啊?


  哈哈!是已经开了啊,PAGE ONE生活馆十一就开业的,可以去看一下啊,我听广播说,只要去就有礼品拿,而且满一定金额还有奖品送,我很喜欢PAGE ONE的衣服,你要喜欢也可以去看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