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为生(炒股为生博客)

  

怎么样才能不用上班终生以炒股为生


  专职在家炒股成功需要同时满足下面几个条件:  1、个人有100万元以上的专用炒股资金或夫妻另一方有工作能维持生活开支。  为什么要有100多万元的炒股资金呢?我在专职炒股需要多少资金才能不用上班养家糊口中谈过了这个问题,大略的计算了下需要至少100多万元。当然,如果夫妻另一方有工作收入,只是夫妻中一个人专职炒股就无须这么多资金了,几十万元足够了。  2、有10年以上炒股经历并且10年内总成绩在盈利3倍以上  如果股民朋友能达到这个盈利水平,说明你平均每年都能获利10%以上!这个水平足以笑傲股市,比巴菲特也逊色不了多少。有这种盈利能力足可以养家。股秀才-股市行情分析,股票知识,炒股技巧分享!要注意,我这里说的是要用10年以上的时间来证明。在股市10年时间了 依然还能有3倍以上盈利和半年赚3倍是完全不同的!半年赚3倍,你极可能是运气,也更可能在一二年内亏损回去,因为缺少时间的验证。10年以上获利3倍是经历了很多风风雨雨,历经了很多牛熊市场考验的胜果,是值得依赖的。  

什么样的人适合以股票为生


  1、炒股与性格气质  从性格气质上来说,应该是那种遇事头脑冷静,不慌不躁 而又大胆果断的人才容易在股市上获得成功。有的人容易激 动,高兴时忘乎所以,不高兴时垂头丧气,这样的人有可能一 时取得好成绩,却难以持久。有的人遇事优柔寡断,下不了决 心,这种人往往贻误战机,难以取胜。也有的人自己没有主 见,总是喜欢随人流,听这边这么说有道理,听那边那么说也 有道理,总是按别人的意见去做。这种人严格说来并不是自己在炒股,而是别人在替他炒股。这样遇到一个“好军师”还 可以,如果碰到一个“赖参谋”就只有自认倒霉了。还有一 种人则是刚i自用,谁的意见也不听,不撞墙不回头,这种人 也难兔栽跟头。  2、炒股与心理状态  炒股还有一个重要的条件是要有良好的心理状态,更好不要有 大的心理负担,例如个人或家庭中有不幸事发生、工作或婚姻 正处于危机中等等都会造成不良影响。所以如果遇到这种情 况,更好不要投入股市,或者过一段时间再说。  3、炒股与金钱观  对金钱要保持一颗平常心,要看到金钱毕竟是身外 之物,生不带来,死不带走,特别是有些人处于工薪阶层,好 不容易积攒了一些血汗钱,希望投到股市上能得到好的回报, 结果一旦失误就会造成巨大的打击。所以奉劝这样的人更好还 是不要到股市上来,毕竟股市风险莫测,谁也无法给你打 保票。  4、炒股与智商  有的人说,某某人很聪明,他炒股票一定行。实际上,每 个人的能力在各个方面表现并不相同。正像文艺、体育需要天 才一样,炒股也需要某些灵感。有的人理论上分析起来头头是 道,实际操作起来,却并不是那么回事。据说美国人做过一个 实验,让几位股票专家和一个黑猩猩各选几只股票,过一段时 间再来看好坏。结果有的专家选的竟然还不如黑猩猩选得好。 所以炒股票也需要一种“灵感”,正如同下棋时所说的“棋 感”。当然这种“灵感”也是要在实践中不断总结经验才能逐 渐养成的。但要紧的是要善于在实践中学习,不会学习的人是 不能在股市中成为行家的。  

如果真的就以炒股为生,能养活自己吗


  看你多少资金炒股,和技术如何了。一般每年收益50%以上就不错了。  

炒股为生:终于明白了什么叫“ *** ”


   *** 不是让股市上涨,给散户送钱,是救股市的流动性,就是你想卖出,随时可以卖出。有空可以多交流股票。  

女人可以以炒股为生吗?


  一、炒股80%以上的散户都亏损,只有约20%的人赚钱。炒股没有几年的磨练是不行的,没有经过一熊一牛的周期是不行的,没有经过专门的培训和学习也是不行的。  二、借用一个别人的比喻:阑尾手术对外科医生来说是一个很小的手术,假如你的亲人得了阑尾炎要做手术,你敢为他做手术吗?炒股亦然,你没有炒股的专业知识,那肯定是要亏钱的,真所谓隔行如隔山。  

我还有半年就毕业了,毕业我想炒股为生可以吗


  不现实,,,,你没有经验,,,,你每天都要开支,,,炒股支撑不了你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