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宁朱雨玲会师(张继科取关刘国梁)

  

朱雨玲四年后东京奥运会 可以取代刘诗雯地位吗


  2016年乒超联赛几轮过后的排名让不少网友看不懂了,为什么小将朱雨玲活生生把丁宁、刘诗雯压在下面,并且多次击败刘诗雯  里约奥运会乒乓球运动员名单中,女乒李晓霞、丁宁和刘诗雯这些老面孔咱们都熟悉,但是还有一位替补,21岁就出征奥运会的95后的小妹妹朱雨玲,这是中国女乒的下一个接班人吗?朱雨玲15岁加入国家队,16岁就在国际乒坛崭露头角,荣膺世青赛单打和双打冠军。2014年可以独挡一面,成为世乒赛冠军,亚运会也表现不俗。更可怕的是前年、去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女单冠军都是她获得,要知道联赛不同于杯赛,除了拼实力外,还要评运气,而且联赛纯粹就是拼自己个人实力,如果照这个势头发展下去,今年全国乒乓球冠军又是小猪了。接档丁宁、刘诗雯,小朱无疑是之一人选!  刘诗雯是深受大家喜爱的运动员,球迷们亲切地叫她“小枣”。虽然刘诗雯只比朱雨玲大4岁,但从球龄上看,小枣不小了。刘诗雯13岁就进入了国家二队,可见其底子扎实,打球有天赋。目前是世界乒乓球排名之一,获得女单全国冠军也只是2011、2007年。可见全国冠军争夺,内战比外战还要激烈很多  作为球迷,我们是兴奋的,期望朱雨玲长大变强,如雨后春笋,百样玲珑,下一个朱魔王是你。  

丁宁为什么缺席本次世界杯


  一开始中国报名参加2015乒乓球女单世界杯的是丁宁和刘诗雯,但是后来丁宁换成了朱雨玲。主要是因为丁宁有伤,其次也是为了考验和锻炼朱雨玲这位中国女队第四主力,通过这次大赛看看刘诗雯和朱雨玲谁更可靠。  现在中国女队,李晓霞和丁宁是一二号主力,只要没有严重伤病,一定会参加2016年里约奥运会,而三号主力刘诗雯和四号主力朱雨玲将争夺第三个奥运会参赛名额。同时,朱雨玲也是年轻一代的更优秀代表,需要更多的大赛来增加经营和经历考验,所以才会让朱雨玲取代丁宁参赛。  

会师决赛什么意思


  同一个国家的队员,在决赛在中相遇  

2017乒乓球亚锦赛女单丁宁对平野吗


  亚乒赛女单1/4决赛,丁宁迎战日本小将平野美宇,经过5局激战,丁宁在2-0领先的情况下被连扳三局,最终以2-3输掉比赛;获胜之后,平野美宇激动得瘫倒在地上;半决赛,平野美宇将对阵朱雨玲,后者在1/4决赛中3-0战胜了武杨。  

2015瑞典乒乓球公开赛决赛男女单打冠军


  2015年瑞典乒乓球公开赛今天凌晨结束,最终男单决赛中,樊振东 4-2战胜许昕获得冠军;女单决赛中,木子4-3战胜朱雨玲获得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