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银联卡活动(paypal怎么关联银联卡)

  

62开头的是什么银行卡


  62字头银联卡的主要特征是:卡号以数字62开头,卡面带有唯一银联标识。 使用62字头银联卡的好处主要有以下六个方面:   一、62字头银联卡,是中国的自主的银联卡品牌。62字头银联卡是符合银联业务规范和技术标准,采用国际标准组织(ISO)统一分配给银联的6字头国际标准BIN号,由各发卡银行发行的,卡面带有银联标识的银联卡。   二、免货币转换费。在境外使用62字头银联卡走银联 *** 免收货币转换费。如果使用双币种卡,走其他 *** ,则持卡人必须支付一定的货币转换费,一般为交易金额的1%-2%。例:持卡人2010年6月4日在香港刷卡消费1万港币,使用62字头银联卡以当日人民币对港元汇率(1:1.1408)计算,持卡人帐户显示扣除8764元人民币;而使用双币种卡,这笔消费必须先兑换成美元,按照当日港币对美元汇率(1:0.1284),则用户消费1284美元,并加收1%-2%的货币转换费12.84-25.68美元,再按美元兑人民币汇率6.8285转换为人民币,持卡人帐户显示扣除8854.56-8942.23元人民币,则持卡人多花费90.56-178.23元人民币。   三、可参加中国银联联合各商业银行组织的刷卡赠礼活动。使用62字头银联卡,可参与中国银联组织的全部营销活动,享受刷卡现金、赠礼品或积分回馈等增值服务,而用其它银联卡只能参加中国银联举办的部分营销活动,且活动政策也与之有所差别。   四、可在特惠商户刷卡消费时享受打折等优惠。截至2009年底,全国银联卡精选特惠商户已超过3万户,62字头银联卡的持卡人可在这些商户刷卡消费时享受折扣等优惠。   五、目前,可在境外90个国家(地区)使用。62字头银联卡的持卡人目前可以在欧美、韩日、东南亚、港澳、澳新、中东、南美、非洲等遍及世界五大洲的90个国家(地区)实现刷卡消费和ATM取现。   六、免跨行取款手续费。  

62开头的银行卡怎么老搞活动


  62开头的卡是银联卡,中国银联现在正大力推广客户多使用银联卡,希望自己成为中国的运通公司  

银联活动期间上一号店62折买的东西如果不合适退货,重新购买还能享受62折优惠吗?


  活动期间,在“银联在线支付”支付页面,用户需要勾选“北京银联62儿童日折扣活动”,方能享受62折优惠;如用户没有勾选则视为自动放弃机会,后续不予补发。若发生部分退货,仅退回多出优惠金额的部分,例如消费120元,实际支付74.4元(优惠45.6元),若发生退货50元,用户将仅收到4.4元退款,若退货45.6元以下金额,用户将不会收到退款。此活动可与其他优惠活动共享。  

62银联云闪付活动有券一天可以支付两次吗


  可以支付两次,我试过,刷两次银联钱包绑定的卡就可以了。  

北京银联62折 活动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呀?除了有62折的优惠还有别的什么优惠吗?


  从今天开始的,也就是5月31号开始,到6月2号就结束了,说以要赶紧去购物呀!有5000多个商户参与优惠活动呢,除了有部分商品62折,还有6.2元的电影票,欢乐谷的门票都6.2元呢!还有很多优惠,你可以再去官网上看看,我对这些比较感兴趣,说以就记下了,打算今天去购物,明天带着孩子去欢乐谷!  

银联的活动,是不是都只能62开头的银行卡能参加


  如果是招行卡,表明银联卡活动的,则只有银联单币卡能参与。  

一个身份证办理的多张银行卡可以参加银联钱包62活动么


  可以。和几张银行卡没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