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机如何连接电脑(oppo数据线连接电脑设置)

  

OPPO怎么把东西用数据线传到电脑上


  1、需要用手点住手机桌面顶部的横条处并向下拖动。  2、在拖动出的菜单列表内,点击已连接USB选项。  3、点击一下弹出的对话框中的安装按钮。  4、在电脑上双击打开“我的电脑”,就会看到可移动磁盘的标志了,此时你的OPPO手机就可以像U盘一样进行文件互传操作了。  还有其他的方式也可以传输文件:  之一、手机与电脑用数据线连接,电脑会出现USB接口移动硬盘图标,打开即可查看手机照片,用复制粘贴方法可以传输到电脑。    第二、用一个读卡器把手机的存储卡连接电脑,然后复制粘贴文件或者照片到电脑即可。  第三、还有一种就是用手机邮箱或者 *** 软件聊天方式发送,也可以把文件发送给电脑的邮箱,或者直接到对方 *** 。  

oppo手机怎么连接电脑传输文件


  可以使用远程管理功能传输文件,这里以OPPO R9S手机为例,具体方法如下:  一、首先在手机桌面点击”文件管理“图标,如下图所示。    二、 然后在文件管理界面选择”远程管理“选项,如下图所示。    三、接着在远处管理界面打开”启动服务“进入,如下图所示。    四、最后在电脑上打开下图红框内的网址就可以直接在电脑上复制手机上的文件了,如图所示。    

oppo手机与电脑连接不上怎么办


  oppo手机与电脑连接不上方法:1.连接不上时请拔掉USB数据线重新连接试试,有时候USB会接触不好或者换个USB插口;2.请关掉【纯净后台】-【开发者选项】-【USB调试】打开电脑连接即可。  具体操作步骤:  1. 打开【设置】, 如图所示:    2.打开设置里的【安全服务】,如图所示:    3.点击里面的【纯净后台】,如图所示:    4.点击【纯净后台】里面的关掉按键,如图所示:    5.再选择开发者选项。    6.打开USB调试。    7.打开后就能连接上电脑了。    

oppo如何连接苹果电脑


  你好,可以的,可以先开启USB调试功能,你可以在手机设置~常规设置~开发者选项~开启USB调试之后在连接电脑试试!  

oppo r9s手机怎样连接电脑?


  方法如下:  1、打开手机的设置--常规--关于手机;  2、找到版本号,连续点击版本号多次,直到出现“您已处于开发者选项”;  3、再返回设置--系统的更多,你就可以看到“开发者选项”已经出来了,点击打开开发者选项,然后再将“USB调试”打开;  4、打开USB调试之后,你的OPPO R9就可以连接电脑了。  一、oppo r9s怎么连接电脑和打开USB调试的方法。  1,之一步:首先我们需要从OPPO R9s桌面找到,并且依次的点击进入「设置」-「关于手机」。  2,第二步:在关于手机中,我们找到“版本号”的选项,然后连续快速的点击「版本号」4次,在这之后我们就可以看到有开发者模式/u *** 调试的模式已激活的提示了。在这之后再次返回设置,即可再重新打开「其它设置」。  3,第三步:最后在其它设置中此前隐藏的「开发者选项」就出现了,我们点击进入,并且开启「开发者选项」,同时将底部的「USB调试」开关再次打开就可以完成了。  二、oppo r9s怎样进入开发者模式?  1,每个手机都有“设置”,里面隐藏了很多用户不知道的小功能。之一步就是打开“设置”。  2,设置里有很多选项,找到“关于手机”(其他型号手机有的是“关于本机”字样),点开它。  3,可以看到里面都是手机的一些基本信息,咱们需要找到“版本号”这个选项,找到后,连续点击“版本号”选项7次(有些版本的点击次数不一样,点击过程中手机会提示次数)。  4,当出现提示“已进入开发者模式”时,返回上一级,进入设置的初始页面,找到“其他设置”,点进去。  5,找到一个叫做“开发者选项”的选项,点进去。  6,填好验证码,点击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