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挂炉取暖一天的费用

  

如果使用壁挂炉取暖,一个月大概有多少费用?


  壁挂炉的热效率是壁挂炉将燃气转化为热能效率的百分比参数。目前,市面上燃气壁挂炉的热效率在80%-96%。  热效率低的壁挂炉,相同燃气量产生的热量就少,燃料利用率就低,损耗就大;  热效率高的壁挂炉,产生的热能就高,损耗就少,燃料利用率就高,损耗就大。  就温尔泰燃气壁挂炉的热效率来说,创新系列壁挂炉采用滞留热回收技术,其热效率基本都高于93%,高端产品更是高达94.3%以上。这种超高的热效率即使是在进口品牌中也是十分罕见的。  冬季,提高热效率,必须满足四大前提条件;  1、安装温控器  在供暖系统中选择使用温控阀,大约可节能20%左右。在壁挂炉使用过程中,更多的用户关注的是产品本身的热效率,对温控阀的功能比较陌生。温控阀是通过控制房间的温度来控制壁挂炉的工作,其作用是让室内的温度既保持一定的舒适度又保证壁挂炉节能运行。合理安装温控阀,可以很好实现壁挂炉的节能、高效运行!  2、供暖系统有良好的水力平衡  水力平衡可以是各点的散热装置温度均衡,使回水温度波动最小,这有利于燃气能量的输入,燃烧效果才能达到更佳状态,从而提高能量的利用率。  3、灵活控制各房间供暖  合理关断暂时不采暖的房间,比如白天可暂时关断卧室的供暖回路;晚上可暂时关断客厅的供暖回路。另外,白天设定20℃,夜间从23点到6点人进入休息时间采暖温度从20℃降至18℃,可节省大约7%的能耗。  4、加强墙体保温  此外,保温对壁挂炉的高效运行也起着重要的前提条件,房屋的保温性能越好,房间的热损失越小,在经济条件许可的情况下,尽量做好外墙保温,这样也会使壁挂炉的运行费用降低很多。  壁挂炉热效率和什么有直接关系  热效率和整机都有关系,  主控电路板控制整个机器的运作。比例阀调节燃气与空气的配值。  风机抽出燃烧的废气,燃烧器燃烧燃气产生热量。  主换热器与板式换热器产出采暖水和生活热水。  循环泵把热水泵送至各需求管路,等等。  温馨提示:  显而易见,在采暖季期间要实现壁挂炉的高效、节能运行,需要考虑很多因素。房屋良好的保温,是壁挂炉系统高效运行的前提条件;用户在选择购买壁挂炉时,要根据实际情况选择适合的产品,在品牌、质量、热效率等方面都要有严格的要求;我们说,节能是系统节能,科学合理的系统设计才是实现壁挂炉高效运行的必要条件,同时,温控器的安装能够显著达到节能的目的;良好的采暖习惯,对于节能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此外,采暖季之前的保养工作也是不能忽视的。我想,只要有了节能减排的意识,节能就不是一件困难的事情!  

壁挂炉供暖费用高不高?


  短时间的运行,并不能说明是高还是不高。只有整个供暖季的平均值才有意义。壁挂炉供暖必须经过以下程序:①烤房;②墙体及空间吸热升温;③热平衡状态,即房间散失的热量与壁挂炉供给的热量相等。①、②程序是最费气的过程。③是最省气的过程。在进入正常供暖过程后即为③的状态。所以最节气的方法不是关炉,而是不用供暖时将温度调到更低档,需要供暖时再提高温度,减少程序①、②的重复。以100平米为例,一个供暖季平均(含洗浴、做饭)每日耗气6-8立方。信息来源:成都华商暖通  

1000平米要多大的锅炉,锅炉多少钱,燃气,电费一天得多少钱


  按您描述应该是用作取暖的锅炉,一般的建筑高度计算,需要10万大卡的燃气热水锅炉,锅炉价格含燃烧机在25000元左右,如果使用的是液化气,那还需要加一台汽化器和减压阀。10万大卡满负荷燃烧情况下天然气耗量每小时为12m3左右,电费很省,就是水泵和控制系统的用电,不会超过3KW。燃气价格在2块多每m3的话,还是挺省钱的。  

110平米的采暖面积,用壁挂炉取暖一天需要用多少方天燃气?


  建设面积110平米中间楼层节能住宅邻居都采暖,每天的燃气消耗量约为7-8立方。  提供一个大概的计算方法:  1.面积,一般取建筑面积,这样计算比较、相对准确;  2.区域,以河北、北京为例,再往北增加10%,区域往南减少10%;  3.住宅结构:一般以节能住宅(2008年以后盖的楼房,外墙有保温),住宅楼为基础;不带保温的应增加20%左右,顶楼或你四周邻居不采暖相应增加10-20%;  4.使用习惯:一般按室内温度18度,24小时供暖计算,如果你使用时间短,或使用室内温控器,可节约10%,室内温度高2度,可能费用要增加10%以上。  壁挂炉是燃气壁挂炉的简称,全称是“燃气壁挂式采暖炉”,是一种以天然气为能源的热水器,具有防冻保护、防干烧保护、意外熄火保护、温度过高保护、水泵防卡死保护等多种安全保护措施。  壁挂炉与热水器有着本质的区别,可以外接室内温控器,以实现个性化温度调节和节能的目的。据统计,使用室内温度控制器可以节能20~28%的燃气费用。  

燃气壁挂炉18W的,一天大概的费用


  这个受许多方面影响,比如散热效率,保温效果,温度设定。跟锅炉功率大小无关,功率够就行。简单算下100平米X80WX24小时除以0.8除1000除10X4.2元。可以24小时供暖烧的很暖了。100平米10到12个千瓦的锅炉就行。24个千瓦太浪费,考虑洗澡可以稍大些。  

壁挂炉一冬天能花多少钱


  差不多也就是每天8方气,每方气按2元计算,每月工需要8*30*2=480元。  采暖季按4个月计算,2000元左右的样子。  壁挂炉的购买和安装费用在6000左右,采暖系统(暖气片、地暖)在4000左右。  这样算下来,之一年的费用在12000左右。但是往后每年就省的多了。  而且壁挂炉夏天可以用来洗澡,省了安装1000元左右的热水器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