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一街道办公室爆炸警方通报(突发!重庆沙坪坝立海大厦负三楼发生爆炸事故)

12月23日,有网友报料,重庆长寿凤城街道翰林港湾小区发生一起爆炸,疑似一男一女不幸身亡,两人可能因情感纠纷一方将爆炸物引爆。天目新闻记者从翰林港湾小区居民处证实确有此事发生。另外,长寿区公安分局宣传科工作人员向天目记者表示,情况正在了解中,具体需等待官方通报。

“当时,我正在房间看电视,突然听到爆炸声,我还以为是我的厨房什么东西炸了,就跑出去看,没发现厨房有问题。但听到楼下有人在哭,哭的很大声。”23日下午,记者联系到翰林港湾小区居民张女士(化名),张女士家与事发地所在楼幢是正对面,中间只隔了绿化带,楼间距比较近。“我就伸头出去看,因为我们家在6楼,很清楚的看到,对面3楼发生爆炸,有一男一女仰着躺在飘窗上,一动不动,玻璃都炸碎了,墙壁上有些血迹。”

据张女士回忆,爆炸的声音就像爆破石头的声音。“当时应该是11点左右,事发没多久公安、消防就来了,下面围观的人越来越多,不久就拉了警戒线。”张女士告诉记者,从她家看事发现场一清二楚。“爆炸位置在次卧,只影响到飘窗的位置,周边房间和邻居家都未受到影响,此次爆炸也并未引发火灾。”

张女士说,邻居都在议论,这个爆炸很奇怪,没有任何地方是黑的,不知道到底是什么东西爆炸了。

张女士听事发楼幢的邻居讲,男孩是今天上午才来的,来的时候,女孩的父母给他开门问他:“你来干嘛?”因为两人可能不想谈朋友了,男孩说,自己要离开了,来看看女孩,结果发生了这样的事。“有很多邻居都是认识他们家的,所以比较了解情况。”

当时,张女士被吓坏了,给她老公打电话时,声音都是颤抖的。“以前这些事故都是在手机上看到的,这次就发生在自己眼前,看到两人一动不动的场景,还是很难受的,心里就像麻花一样是绞着。”张女士说。

23日下午,记者致电长寿区公安分局宣传科,工作人员表示,情况正在了解中,具体需等待官方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