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m要注册才能参加会议吗?怎么操作?

最近在 Zoom上面参加一个会议,发现很多同事都在用 Zoom,其中有一个同事就非常奇怪,就问我: Zoom要注册才能参加会议吗?我问她怎么知道。这个同事说:我用 Zoom之前,一直是用手机,但是现在用电脑开会非常方便, Zoom的应用比较少。而在用电脑开会的时候我会不停地在使用手机拍照录视频,有没有很方便呢?

1.需要注册

首先,需要在软件的主页面找到“Zoom注册”,然后选择你要加入的会话。在选择会话的时候,一定要选择你要加入的会议。然后进行注册,完之后,你就会收到“确认加入会议”的通知了。如果你想要加入会议,可以在“开始会议”里面进行注册。

2.是否是 Zoom用户

注册之前,首先要确定自己是否是 Zoom用户。虽然很多人都说自己是 Zoom用户,但是因为自己没有使用过或者是用得比较少的原因,不能确定自己是 Zoom用户,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式确认:打开 zoom官网,在主界面的底部,点击右上角的“我”,然后在弹出登录界面的下拉菜单下,在下拉菜单当中点击“安全”,然后再进入 Zoom主页下面的“登录和验证”选项下面点击下一步。最后就可以在主界面上找到:我- zoom账号页面,在这里你能看到:自己的 ZoomID和密码,只要你使用的是新用户注册好的账号就会收到验证短信和密码;如果是现有账号,就需要更新自己目前的账号并且重新进行注册了;如果是在去年已经使用过了或者换过账号但没有进行身份认证的话,则需要再次下载一个 zoom主界面才能再次完成身份认证!当然通过 Zoom账号来登录之后也可以登录 Zoom会议客户端使用 Zoom软件来进行交流!

3.如何使用 Zoom

在用 Zoom之前,你需要知道它是怎么用来实现这个功能的。Zoom是一个视频聊天软件,是一个即时通讯软件,而且是免费的。在它上面的实时通讯功能是 Zoom公司专门为企业设计的,在 Zoom上面,你可以看到各个公司在这上面发布的信息,而且公司还将发布哪些新政策、新信息给员工。这就是为什么员工都用 Zoom软件的原因之一了。用 Zoom跟手机、电脑连接之后我们就可以用手机、电脑记录会议的信息与图片了,用电脑记录之后又可以用手机上传给 Zoov进行编辑与分享了。如果这两个功能都没有也是没有办法的,只能是单独使用了。

4.如何接入其它通讯录网站

想要用 Zoom通话,除了以上的方式之外,还有一种方式可以接入其它通讯录网站:腾讯通讯录。我们在微信里面可以搜到腾讯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号进入腾讯通讯录主页,点击左上角的+号进入通讯录页面,点击右上角的+号进入通讯录页面,点击右下角的“添加通讯录”进入通讯录页面。如果想要添加更多的通讯录站点可以直接点击右上角的“添加”。我们在添加通讯录站点之后就可以在里面加入其他人的通讯录了。

5.免费的视频会议功能是否有不足之处?

免费的视频会议功能可能会有一些不足之处,比如:·不稳定。虽然 Zoom视频会议很稳定,但仍存在一些不稳定的因素。比如:突然关闭一个会话应用或停止移动端开会,可能会影响其他用户正常使用。·声音延迟。Zoom视频会议中有些人会比较习惯长时间听到自己发言,导致用户注意力不集中,影响用户的体验。